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小說與詩》文學報
2015/05/15 16:40:28瀏覽659|回應0|推薦16
哇!我收到了!我每天都會往信箱看,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信封,也許有著旅行的味道。我發現裡面刊登的詩都好優唷,和我們這兒很不一樣,我一向喜歡到處看看,尤其近來接觸大陸與香港的詩作,對我成長許多,更能從別人的眼光理解他們所尋找的靈魂高度。

揭開面紗

猴子貓

早晨買了一杯咖啡,經過公園,經過手拿棉花糖的小孩。

貓在圍牆上摩擦平滑的腳掌肉墊,一踮一踮,喜孜孜,

瞇起因感官獲得滿足的眼睛,伸懶腰,張開嘴。

好大的嘴。

躲在汽車排氣管下,這裡有點溫暖。

*

*

我將窗子打開,放些空氣進來,

風猛烈的吹著我的髮絲揚起。

揚起了躺在床上病入膏肓的微笑

我像極了被詛咒的畫家,像極了

有機紅蘿蔔,嬌小,越來越小,滾著泥土被攤在陽光下。

是另一種新鮮的死法。

第七期《小說與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2316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