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嫁給馬英九
2008/06/16 22:03:13瀏覽150|回應0|推薦2

每次馬總統出現在公眾場合,總是有一群女性忠實粉絲圍過來,每次看到這些新聞,我都非常羨慕馬英九,如果那是我多好啊,但是我看到周美青的時候,我才覺得如果我是周美青決不會嫁給馬英九。

先從馬英九總統的人格來看,政治上的潔癖,要求自己及周圍的人太高,所以當他周邊的人非常辛苦,當然老婆也一樣,馬非常在意民眾的想法,所以對民眾比對朋友好,對朋友比家人好,那可憐的家人只能犧牲了,所以周美青必須辭掉熱愛的工作,馬以南必須換工作,在周圍的人,沒有一個得到好處,下次還是不要讓他當什麼總統比較好....,其實這對另外一半真的很不公平。

馬英九的政治潔癖讓他的的仕途,並非很順,這也讓另外一半傷透腦筋,對國家及民眾的熱情比對女兒的管教還多,所以的教養工作完全是周美青一個人負責的,請問各位美女們,你還要嫁馬英九嗎?另外馬對女兒的教育非常嚴格,你拾得妳的女兒受到父親的冷落或太嚴的要求嗎?

另外看周美青,她真是個優秀的人,嫁了一個這樣的人,沒有提分手,還和他走了二十多年,無怨無悔的付出,如果各位是聰明的男人,一定要娶這種女人,不知道是周美青太笨,還是馬英九太聰明,反正這樣的組合,令人一驚,必定二個極端性格的組合,是特殊的,也是有趣的,就如同周美青說下輩子不嫁給他,看來周美青終於明白嫁給這種人,沒有好下場,各位美女嫁一個無私的男人不一定好。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196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