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遠航事件到富人稅
2008/06/11 09:02:03瀏覽163|回應0|推薦2

昨天,我在新聞看到了遠航員工,為了生計,讓他們走上街頭,

或許有人說,他們過去領高薪,而且他們可以再找工作,但

現在工作多難找,所以航空公司都在減班,不可能招用新人,

公司不是因為他們工作不努力,而不賺錢,而是公司被淘空,

被淘空的人,目前不知在哪裡,我真的為他們喊冤,但我也必須,

對經營階層的人表達不滿,當然遠航大股東徐旭東,一點責任

也沒有嗎?被淘空...難道一點都沒有一點心去幫助嗎?還是更

本不想接這個爛攤子,

從徐旭東的反富人稅的說法,我們就知道社會的不公不義,如果

這社會的不公義,所造成的問題,都不是你我所想像的,比比看

張忠謀及徐旭東,他們都經營企業,但看法兩極,我相信大多都

覺得張忠謀是有遠見的,是看長期的,他的企業也是如此,

我們看到徐旭東的小氣及短見,而且不會經營企業,

我對遠東集團並不看好,搞不好是下一個力霸集團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194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