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夢】真假夢境
2009/03/26 10:56:02瀏覽163|回應0|推薦2

  原本一夜好眠的我到了隔日凌晨時開始作起夢來,在夢境中我帶著三個小寶貝去散步,看著他們又跑又跳的我的內心也跟隨著他們的笑聲而起舞,小孩子的天真無邪真的能夠使人會心一笑。

  當我在沈思的時候,孩子們跑過來說要玩球和風箏,於是我給了大、小女兒一個風箏,給小兒子一顆球,讓他們能夠盡情地玩,當然我也陪著他們放風箏及打球,心想孩子們真的都長大了,玩什麼遊戲一點都不馬虎,不但能注意安全而且還可以放開心情快樂地玩。

  想著想著,突然聽到小女兒叫了一聲:「媽媽!姊姊不見了!」此時的我靈魂像被抽離一樣,腦中十分混亂,我一直叫著:「萱萱不見了!萱萱不見了!」然後沒命似地一直叫一直找,就是不見孩子的蹤影,這時心裡頭一直有種不太好的預感,大女兒出事了。誰知道才想到這裡我的心又抽了一下,小女兒和小兒子也不見了?我的心更加慌亂,而且四周開始暗了下來,而且已經沒半個人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站在黑暗之中。

  心裡惦念孩子的我依舊盲目地尋找,但無論我如何呼喚就是沒有回應,這時候一個咳嗽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仔細一聽,心裡燃起了希望,我聽到小兒子的咳嗽聲,然後我摸著黑往聲音的方向走去,但是那聲音一直和我保持距離,怎麼也走不到,此刻突然鈴聲大作,我從夢中驚醒過來。

  原以為只是場夢而已,於是我走到孩子的房間,哪知道此時大女兒唔著鼻子說她突然流鼻血,我一看真的嚇一跳,她的血像是沒關好的水龍頭一直在流,我馬上為她做緊急的處理,還好血止住了。

  才作了一場可怕的夢,醒來又看到孩子流鼻血,我不禁在想,我的夢是否真的能反應現實?已經有好幾次夢和現實相連結,這究竟是好是壞呢?心中突然覺得有點毛骨悚然。

2005/10/23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78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