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夢】夢中的現實
2009/03/26 10:51:39瀏覽182|回應0|推薦2

  我是個下午習慣小睡半個小時的人,最近都會有做夢的現象但是醒來時都記不得,今天的夢卻特別鮮明,和現實完全連成一氣。

  在夢中,我和姊姊走在兩人都很熟悉的路上,姊妹倆因為婚後聚少離多,所以我們都特別珍惜這樣的時刻,姊姊和我聊著彼此內心事,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聊盡,聊到夕陽西下,又是我們分別的時刻,內心充滿依依難捨的情懷。

  於是,姊姊便開著車載著我回家,在回程的路上,我們行經了十多年前兩人曾經一同發生車禍的地方,在經過的一剎那,我突然聽到一聲類似鞭炮的聲音,然後頸間感到疼痛無比,用手去觸碰才知道我的頸部受傷並且不停流血,姊姊馬上載著我到醫院,就像十多年前一樣,而我已經陷入昏迷。

  此時的我卻從夢中驚醒,但是我的頸部依舊疼痛不已,我想這個夢應該是在反應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前幾天摔傷頸部目前還在治療中,這幾天原本已經好了不少,誰知那都是假象,一個夢就讓疼痛死灰復燃,我還得繼續努力,希望自己能儘快復原才好啊!

2005/09/3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78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