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拾夢】心所思
2008/02/25 15:10:45瀏覽179|回應0|推薦7

  接到你的來電,聽著你喘息的聲音,我聽得出來電話那頭的你一定用盡全力來和我交談,你說自己很努力維持著生命,但是身體的痛苦卻讓心靈飽受折磨,你問我在這樣的矛盾之間應該怎麼辦?我說,身邊的親友都希望你活著,一旦離開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場面?你還年輕怎能輕易說走就走?

  不知那頭的你是否察覺出我早已淚眼婆娑,忍著對你的不捨,我的心十分難過,你又問我,如果你真的走了我會如何?真是殘忍,居然這樣問,我把電話壓在胸口好一會兒,才慢慢回答:「我明白你早晚會走,只是時間問題,所以我祈求上天多留你一些時間,讓你完成心願,也讓我多一些心裡準備,如果你真的走了,我才能給你更多的祝福」。你最後淡淡的說:「謝謝妳!我不希望妳哭。」

  一旁的鬧鐘響起,我知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除了淚水,其他都是一場虛幻,醒來後一股悵然若失的感覺襲上心頭,我必須去面對現實,你早晚會離開,我會盡力不讓自己哭泣,畢竟一個生命的逝去是傷痛,現在,我只能不斷為你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644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