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02/25)
2008/02/25 15:50:27瀏覽204|回應0|推薦12

  大病初癒,有好多積壓已久的事情等著我做,我很想化成一攤水就這樣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有時候覺得自己特別蠢,不懂得拒絕這兩個字要怎麼做,累垮自己讓一堆人自動產生罪惡感,我這個傻瓜還在那裡自責到想去撞牆謝罪,閉上眼睛依舊不得安寧,好多東西在眼前晃呀晃,只要一件沒做好就會有幻覺,呵~好詭異。

  最近特別想說話,但是遇到朋友就自動成了啞巴,只好告訴他們,晚上早點睡等我託夢,我的確快要為我最近的行為感到瘋狂,也許是刺激太多,一下是女兒受傷,一下是阿嬤昏迷住院,一下這兒一下那兒,開始懷疑自己還算正常人嗎?

  我真的好想抒發內心那股莫名其妙的憤怒與悲哀,很想用力哭喊,無奈我的淚水在這時硬得跟石頭一樣,全卡在眼裡出不來,再悶久一點真的會出事,真是個大傻蛋,云蘋啊云蘋,快點清醒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644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