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02/19)
2008/02/19 18:55:53瀏覽231|回應1|推薦5

  想要簡單生活,但生活卻一點也不簡單。我覺得自己的生命總有一個缺口,怎麼樣都填不滿,要說我貪嗎?也許是吧!我貪求身邊的人一切平安,我貪求自己能夠身體健康,我貪求孩子能夠快樂成長,我貪求……!

  生了一場大病,我把自己給掏空,在生不如死的情況下,真的好想自我了斷,卻又敵不過自己的貪念,我有三個寶貝尚未長大,我求老天多給我一些時間,還好病漸漸痊癒,雖不免留下些後遺症,但這已經是最美好的結果。

  病中看到孩子的貼心、老公的用心,這是一次不錯的收穫,還有朋友們的真情,在在都讓我多了一份堅強,我把大家的愛都收集起來,做為我養病的本錢和精神糧食,我會快點好起來,也謝謝大家的愛與關懷。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6286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情到深處
2008/03/10 06:26
病中發現家人心有靈犀,絲絲相連,最是窩心喔!!太感動了。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8-03-12 13:26 回覆:

生病真的不是人力所能控制,每個人身邊都會有與自己心有靈犀的親友默默陪伴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