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04/29)
2008/04/29 15:17:18瀏覽294|回應0|推薦11

這幾天忙著辦活動,終於圓滿結束,但是惱人的頭痛偏在此時來敲門,耳朵也不停嗡嗡作響,想稍微靜一下,又一堆沒忙完的事要處理,呼~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呢。

朋友們都很好奇我在忙什麼?我自己也不曉得,只知道有事情就要去做,再加上不喜歡拖泥帶水,所以動作都要求迅速敏捷,我不愛浪費時間,難怪孩子們常常跟我說:「媽媽,我們跟不上你的腳步。」看樣子,我必須好好思考一下,是否要配合孩子?

自小就被訓練成做事情要快、要準,這不能說不好,卻隱藏著一個極大的危機,我的腸胃及心臟都為此付出代價,我很想放慢腳步,卻很難慢得下來,心境的轉變總是得靠自己,給自己來個愛的鼓勵,云蘋啊!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824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