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07/02)
2008/07/02 22:47:23瀏覽312|回應1|推薦11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又過了半年,小朋友也開始了他們的暑假生活,我的苦難日子也隨之來臨。

  孩子不在家,我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打掃、看書、塗鴉,三個小朋友都在,簡直是無法無天,雖說我是個讓孩子皮皮挫的媽媽,但還是有拿他們沒辦法的時候,不禁搖搖頭嘆口氣,我也是一個贏不了他們的老媽子。

  最近忙到很想休息,休息時第一件想做的就是拿起筆來亂塗鴉,讓部落格的大頭圖多些變化(這算是休息嗎?),再來就是找回我那三分鐘的熱度,做做串珠飾品,然後教孩子學些才藝,大女兒常抱怨我這個媽,學了那麼多才藝卻沒教他們多少,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第一個小蜜蜂塗鴉已經在飛舞,下回換個什麼好呢?讓我想想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008155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03 18:41

暑假是......只要放假......都是父母最頭痛的時候!!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8-07-06 23:48 回覆:

呵呵^_^

真的是小小麻煩吶,傷腦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