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09/17)
2008/09/17 23:34:50瀏覽433|回應2|推薦8

  這幾天,我的心臟在做無言的哀號,大哥繼去年12/14心臟開刀後,今年9/15再次進開刀房,至今仍未接到消息,每次一開電腦等待著遠方的訊息,我的心沈重到快沒有知覺,急速的跳動中感受不到一點活力。

  每天向天祈求,願力是相加乘的,希望老天能夠聽到我這一點微弱的聲音,給大哥一點希望,也給大家一個多珍惜他的機會。雖然大哥曾說他早已是風中殘燭,但是他使終未曾將他對大家的關心減少一分,大哥經常要我多注意身體狀況,對他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我都會以祝福的心祝福大哥,您早已進駐我心底,我一輩子都不會把您忘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227825

 回應文章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09/10/29 08:54
那麼多次了,他還不是一樣撐過來了!?九命怪貓啦!哈哈...我不禮貌,但是我還是想開開玩笑..不然的話..會鬱卒呢!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大哥祈禱
2008/09/18 12:09

讓我也加入祈禱的行列吧....

希望你家大哥手術順利....早日康復.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8-09-18 19:45 回覆:

謝謝您,雖然情況如何尚未明朗,但還是十分感恩,但願大家的願與力能上達天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