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2009/03/28)
2009/03/28 16:32:49瀏覽359|回應1|推薦4

  忙與累不停交纏著,曾有一瞬間感到自己的靈魂似乎被抽離,剎那間又回復意識,朋友見了都不停問:妳還可以嗎?看到我的神情就能明白,一點都不行,勉為其難撐著這軀殼,如果再不給身體一點休息時間,即便有再強烈的意志力也很難繼續下去。

  孩子傷的傷、病的病,我怎麼可以倒下呢?這是我心裡不斷出現的警告,但是身體終究比我的心還更誠實,今天下午幾乎可以說是癱了,彷彿千斤重的石頭壓在身上,我根本一點招架之力都沒有,只能乖乖閉上眼睛,放過無力的四肢,讓身體慢慢恢復。

  好不容易在休息幾個小時後,我可以起來活動,心又開始作起怪來,真的是天生勞碌命,不做事我會受不了,想想:廚房還沒整理、地板還沒拖、衣服還沒收、孩子晚上要換藥……好像還有好多事都沒完成。

  我不是閒妻,所以懶得休息,我不是涼母,沒辦法讓孩子伺候我,因此我把家裡的一切視為生命的重心,將來有機會等我看開了想當「閒妻涼母」的時候,再邀請各位知心好友們來我家作客,和云蘋一起閒、一起涼、一起快樂說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2791541

 回應文章

山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09/03/31 20:46
別太撐了,該放自己一馬時,就別客氣啦。
山美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9-04-02 14:42 回覆:

親愛的二姐:

謝謝您,我會適度休息的,這陣子事情忙完後,一定會乖乖偷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