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小記(12/21)
2007/12/21 23:53:52瀏覽213|回應0|推薦2
  前幾天把心情繃得好緊,這一次真的讓身體的疲憊上升到極點,昨天收到大哥清醒的消息後,我整個人像鬆弛的橡皮筋,想使力都是種難題,呵!後遺症再度上身。

  今天本以為可以稍事休息,沒想到一堆事情接踵而來,哇哈!吾命休矣!如果是前幾年,我可能就真的掛掉,還好三個可愛的小鬼頭讓我有種神力,一種要活很久的力量,這是人生不是嗎?就是這世間有我們所愛人、所眷戀事、未完成的心願支撐著,讓平凡的生命變得很不簡單。

  你相信奇蹟嗎?我相信,在我的生命中見證過許多奇蹟,好友們都說我的人生比一部小說還要精彩,可不是,也許年老後,這些發生在我身邊光怪陸離、奇人異事都會將它化成文字,如果老天讓我活得久一點,讓我有多餘的氣力去完成這件事,我一定會伏地跪拜,感謝老天爺給我機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47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