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札記】與生命的賽跑
2007/12/19 10:36:19瀏覽222|回應1|推薦4

  在這世上除了家人最讓我牽腸掛肚的還有輪姐和無悶大哥,一位親如大姐,一位是像我的老師一般的大哥。而今,大哥正在與他的生命賽跑中,焦急的心中完全束手無策,只能在一旁不停為大哥祈福,願他能平安歸來。

  這是場艱辛的延長賽,我知道大哥還努力在與之搏鬥,他在這世間仍有太多眷戀及未實現的心願,記得大哥跟我說過,我們都會活很久,我好希望他不要食言,我唯一的信念就是大哥是個守信的人,他一定能贏得老天的憐惜,也一定能夠衝破難關。

  這幾天,我翻開大哥的留言和msn聊天的內容,強忍住淚水看了一遍又一遍,給他的祝福也是一遍又一遍不曾停過,意念傳達我知道大哥絕對收得到,無悶大哥請仔細傾聽,家人、朋友、許多人為您祈福的聲音一直沒斷過,請循著聲音找到回家的路,我們都在等著您快點回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rie0204&aid=1466898

 回應文章

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08/11/04 21:53

他是千年老頑固..呵呵...

蘋姐,我是開玩笑的啦!

不過,我對他這一點很不諒解,他的病是眾所皆知,接受別人的關心不會怎樣啊!?

幹什麼這麼在意呢?又不是金錢上的資助...

所以我才說他是千年老頑固..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云蘋(carrie0204) 於 2008-11-05 22:18 回覆:

呵呵~大哥是頑固了點,但是他並非不接受我們的關心,只是他連說話都很辛苦,請別誤會他好嗎。

像我病得很嚴重的時候,我也不願意太多人知道,因為過多的關心會有壓力,所以才會選擇低調,我今年年初差點掛掉,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