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束又一枝的玫瑰
2006/07/26 19:37:43瀏覽205|回應2|推薦7
聽說情人節快到了~
電視上不斷播出金飾的廣告,及路旁一間間擺滿美麗又昂貴的花束的花店,要熱戀的人們趕緊掏腰包送上心意及紀念。
害我不禁想起我那少得可憐的兩束又一枝的玫瑰...
為何是兩束又一枝的玫瑰呢?
唉~待我細說從頭啊~

男生在追求中總是無所不用其極,當然,我那另一半也不例外!
於是,我收到了他送我的第一束玫瑰花。
這束玫瑰花當時還引起了一場小誤會~
不過,花是重點,至於是什麼誤會就不多說了。
後來,我和另一半交往了。
一切的追求攻勢,就在我點頭答應後,瞬間嘎然而止...

有次,他社團好友的女朋友要在學校登台演出。
於是他買了一朵玫瑰花,預備在那女孩登台時送給她!
我知道了這件事,就說:「我也要!」
所以,我就"順便"得到了一枝橘色的玫瑰花...

轉眼,我和我的另一半已交往一年多了。
當時我即將畢業
聽著朋友們討論畢業花束,同時也看到學校周遭花店的紅布條"畢業花束開始預訂",於是我忍不住了~
我將他拉至我精挑細選了好久的花店門口
謹慎又興奮地對他說:「我跟你講喔~等一下你進去花店就說要訂花!要跟店員提醒是11朵粉紅色的玫瑰,要含苞待放的喔!而且花束不要包得太長,要像新娘捧花那種!記清楚了嗎?」
語畢,我將花店大門拉開,再將他推了進去。我則在外頭期待著。
數分鐘後,他將訂單收據交給我
我拍著他的肩膀,並對著訂單收據傻笑:「很好!嘿嘿~」
這,就是我的另一半送我的第二束花!
別問我畢業當天實際收到花的感受
那束花...說有多醜,就有多醜...他還因此而被我臭罵了一頓!

以上,就是兩束又一枝的玫瑰的由來~
往後的日子,只要我說:「特別的日子總要送束花吧!?你很~~~久沒送我花了!」
他總是這麼說:「妳要不切實際的花?還是要好吃的大餐?」
我也總是不假思索地回答:「大餐!」
嘿~ 我不作夢已很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69937

 回應文章

慕洋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有性格
2006/07/30 17:51
你很有性格呢!

fr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大餐
2006/07/30 17:50

跟另一半在一起,我從沒要過花

第一是我天生實際,不希望他花無謂的錢(所以我也寧願要大餐)

第二是小小的賭氣,他說,他的前二任女友,他都送過花

為此,我要自己不一樣,所以不准他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