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串聯"我有一個夢":一個關於相遇的夢
2006/07/28 22:44:02瀏覽806|回應2|推薦11
串連夏日Blog傳說
夏日的blog傳說

我有一個夢......
不!我曾有好多夢。
小時候,我總是喜歡夢想著長大後的自己。夢想自己穿著華麗,打扮時尚地坐在咖啡廳裡喝起下午茶,享受悠閒的時刻。
後來,漸漸發現自己沒有作"貴婦"的料,於是,我很快地從"貴婦夢"中清醒。開始夢想著自己有天能執起教鞭,春風化雨般地站在講台上,教導台下的莘莘學子們。
執教鞭的夢實現了。於是,我開始夢想著能和相愛的人共築溫暖的家庭,攜手共度無限可能的未來。
相愛的兩人確實共組愛巢了。和尋常女孩一樣,接著,我開始夢想有個可愛的孩子,讓這兩人世界,更添一分溫柔。
我算是幸運了吧!?除了小時候那不切實際的"貴婦夢"外,老天爺讓我的夢一一實現。於是,我的孩子出生了,他的確好可愛啊!濃眉大眼、櫻桃小口、招財的鼻子,及象徵好命的一對大耳。可惜,老天爺忘了給他健康的身體......
孩子滿七個月的那天,離開了我。
然而,看不見的,也絕不會遺忘。他,我日夜的想念,從不曾離開我的夢裡。
現在,我仍有夢。一個關於"相遇"的夢。
我夢想著有天能和我心愛的孩子相遇,不論我死了!?抑或還活著!?不論是此生!?抑或是來世!?
我深信老天爺仍眷顧我,未來的某天,我的夢將會實現。
我已做好準備。
若我的夢實現了,我遇見了我的想念,我想我會緊緊擁他入懷,不放手!

*  *  *  *  *  *

請 東京‧暴走‧忍者 接著串聯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tsun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73462

 回應文章

慕洋人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拍謝~
2006/08/10 15:26

拍謝啦!

對於這個夢

我可是帶著微笑

滿心期待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的很討厭耶!
2006/08/10 11:29

剛剛看你的文章後 還只是心裡酸酸的而已..這次看完就不行了..

送妳一顆陌生人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