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日祝福
2006/07/15 07:28:06瀏覽273|回應0|推薦6
嘿!心肝~你好嗎?
已經百日了~
現在的你.到了哪個星球?看到了什麼?體會到了什麼?認識了多少的好朋友?

去年.你選擇降臨至我所屬的星球
這星球有好幾十億的人口.你獨獨選中了我
何其的榮耀!
因為你的降臨
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有這麼細膩的心思.如此溫柔的心腸~
因為你的降臨
我才了解付出是可以很快樂的.是不需回報的~

今年.你決定結束這星球的旅程.踏上另一個星球
我必須承認.我是很捨不得你的!
我甚至一度想陪你一起踏上另一個星球~
此時.我想到了一個人--小王子!(或許你也曾在某星球上遇過他)
據說他為了找尋一樣珍貴的東西.而展開了各星球的旅行
每個星球中.總有一個人會成為他暫時的旅伴.陪著他一同尋找~
這星球找不到...就換下個星球.其他的旅伴...
縱有不捨.為了心中理想.他仍勇敢地踏上未知的旅程~
一思及此.我只能感謝...
感謝你選擇我成為你在這星球的旅伴
短短一年四個月的旅程
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切一切!
我想.這星球.或許沒有你要的東西吧!?
所以你勇敢地捨棄我這個相互依存的旅伴.踏上另一個星球...
迄今.我仍是捨不得!
憶起你.我仍會心痛!痛自己失去美好如你的旅伴!

很想問你.你到了哪個星球?
那個星球的旅伴.會像我一樣時時刻刻地守護你嗎?會像我一樣用盡心力照顧你嗎?會像我一樣陪你一同哭、一同笑、一同感受嗎?
我有好多的疑問.好多的擔心...
我知道不該用無止盡地思念.羈絆你的旅程!
但現在的我.思念中是有祝福的~
擷取這祝福.當作你旅程的補給品.好嗎?

這一年四個月的旅程啊...這未來的旅程啊...
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小王子!
不只是金黃的麥穗...
這星球上的一切~都會讓我想起你!

嘿!心肝~寶貝~我的小王子~
祝福你
旅途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5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