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送餐宴
2022/02/03 02:16:18瀏覽494|回應1|推薦12

週五晚上(2021/12/24)公司尾牙,老闆為了避免疫情群聚危險,順便和我即將退休一起辦歡送會,我收到了來自全部同仁滿滿的祝福卡片,還有15個同事合買一個3錢金元寶送我,長官代表全體同仁送我一束鮮花。
主管要我說幾句話,
當晚會場我給同事的感謝如下:
我在○○服務了將近47年,台北市○○23年3個多月,改組為中華民國○○○○23年2個月從青春到中年,到屆齡退休,心境的轉折充實而愉快,無怨無悔;雖然退休,仍以感恩的心,感謝多位長官多年指導,同仁們的關心相挺、鼓勵,互相幫助,年輕人對我的尊重和促進,與時俱進,才能順利的完成工作。
工作的數十年裡,我從大家的身上學到了很多好的東西,美好的友誼,今天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我會想念您們大家,也希望可以好好過未來美好的生活:保健運動、繼續學習新事物、和親友攝影旅遊、以及計畫中的其他活躍老化的樂齡生活!期望日日是好日,天天健康快樂。

○○辦公室有五十多人,其中18個研究所碩士,26個大學畢業,平均年齡45歲,正是壯年時期,良好強大的工作團隊,大家加油!
最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工作進步,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幸福美滿!

.

.謝謝○琳!
....收到您的祝福
【祝福妳退休生活充實愉快喔!! 每天都優雅自在舒心!】

那是必須的~哈~
妳真的給我大大的驚喜~
太開心了!,
我好喜歡喔~
這麼漂亮的蘭花,
這麼漂亮的退休盆花,
養好她,可以漂亮好多年的~ 
另外還收到多位好友同人的禮物

很感動
,銘感我心!
..
.


..2022/1/16...屆齡退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3 11:49
恭喜,抵達很大的里程碑,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