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分之九十的幸福
2008/10/05 03:10:56瀏覽291|回應2|推薦5

聽說最近很流行一句話:「しあわせい。好幸福喔!」

 

人生有好多的事都是在碰到盡頭了,只好轉個彎改變一下想法就會另有一番天地,也許小小的幸福就在那了!

 

**週末的清晨沒有賴床起了個大早,戴上iPod出門去散步,曙光初現,淡藍的天際只有浮雲幾朵,走在晨霧瀰漫的路上,聞著新割的草香以及新換籬笆的木頭香,聽著老公為我費心錄製的好聽音樂,視覺、嗅覺、音效全到齊了!

 

**收到了上網買的一直想看的書,躺在沙發上一口氣讀完它,與書中人物同喜同悲,真享受!

 

**跟朋友一起去演奏會,並不怎樣精采但也不太差的表演,回程的路上好閃亮的北極星伴在像檸檬的上弦月旁,乾乾淨淨的暗藍天空裏只有孤星伴月,車子裏三個人都安静了下來向著有人在等的回家路上開著車,好温暖!

  

**學到了幾個新食譜,很成功的做出了成品與朋友分享,朋友不挑剔、不批評還吃得齒頰留香,滿足了自己小小的虛榮心,還蠻有成就感的!

  

**實驗室、醫學院两頭忙得焦頭額爛的兒子突然間發了一個簡訊給我,讓我欣喜萬分,知道他平安無事在遠方安份努力的做著自己該做的事,雖然心中不捨但面對他的選擇我仍然感到欣慰!

  

**身有頑疾與它抗戰了一、二十年,最近雖然有點走下坡但是醫生新開的两個處方藥好像還「Working 」減少了手脚關節的疼痛又可以開始出門散步在家爬格子,真不錯!

  

**一個人看完了電視上重播很Romantic的電影心中充满柔情,很Sentimental 的跑到非常專注的坐在電腦前的老公身旁,充滿感性的對他說「Ba-Ba 我好愛你喔!」停了大約三秒他回答我「妳是那根筋去扭到了?!」害我一腔柔情頓時變得非常滑稽,笑到蹲在地上。

 

所以既使是90%的しあわせい也很過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ja12&aid=2272681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enjoyable
2008/10/09 04:03
戴上 IPOD 去散步真的很幸福﹐這也是我這半年來學會用 IPOD 後的心情﹐一戴上﹐聽到的都是自己最愛的音樂﹐周圍風景如畫﹐耳邊音樂如詩﹐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頭語
2008/10/06 12:31

愛美天天都對著老蕭說: 好愛你喔!

他可是目不轉睛的對著電腦,很應酬回答我說: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