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一百年後的你
2021/08/06 18:50:06瀏覽2481|回應1|推薦2

寫給一百年後的你

親愛的來世,

我知道你是我,因為一百年前祂就告訴我這一世若沒讓人類遠離病苦,一百年後我會再轉世來地球做同樣的事,不過,祂告訴我說你會從事醫學的工作,所以,你會做得比我輕鬆,因為你是專業的人員,你的研究或報告會得到人們的信任,所以,我要告訴你研究的方法,讓你能事半功倍。寫到這裡不禁感嘆,若還需要你來研究,那人類這一百年的醫學仍然進步有限,想到人類還要再苦上百年,真的於心不忍。

其實,我在2010年就發現蜂蜜檸檬的超強效果,因為太容易了,所以,人們只當是飲料,2018年我履行對祂的承諾去參選台北市市長,希望能讓醫學界注意而來好好研究,但似乎是被故意忽視,選舉雖然一戰成名,但應該只是幾十萬人相信得到好處,並無法推動到全台灣進而改善全人類,殊屬可惜。

研究方法:
就從呼吸道的疾病開始吧,將受測者分成兩組,一部份使用傳統藥物,另一邊就是使用蜂蜜檸檬,我相信實驗開始後你會發現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這些現象這一世的我及周邊的諸多好友早都體會過,當得到結果後,你要再進一步深入研究,看蜂蜜檸檬飲入人體後它是如何運作的,包含血液如何變化,還有病毒會變成何種型式,將這些變化研究出來,寫成專業報告,我相信光這份報告就足以讓你得到諾貝爾獎。

心得給你參考,蜂蜜檸檬它的速度非常得快,我覺得它不是用吸收而是用訊號,我覺得它在體內不是讓免疫系統去傷害或殺死病毒,用佛家的語言來說可能是用感化或者是去同化它們,因為在體內不發生戰爭,所以,不會有不好的反應,當然,也有些是例外,只好另作處理可能是讓它們與身體和平共處。我這一世的身體並不好,所以,我從我自己的身體的經驗與狀況了解其中的許多現象,只是,這一世的我用盡心力來告訴專業人士,他們總是用半嘲笑的話回答我說是「個案」,因為我無權無勢又不是專業人士,所以,只能寫這封訊息告訴你這些事實,請你將這些事實用人類所認知的方法去證實它吧。

訊號的傳遞更是研究的重點,只要訊號對了,病毒或者其他造成身體出問題的東西,應該就會消失,相信人類就可以完全遠離病苦了,這樣的研究可以將榨蜂蜜檸檬飲用的實體方式也數位化,當然這會是第2階段的研究。

如果成功了,功成名就、名利雙收,絕對必然。你既然是我轉世而來,相信也會覺得名、聞、利、養終究是空,這就是人生。

研究成功
吳蕚洋 寫在2021年8月8日

我這一世飲用蜂蜜檸檬的方法如下連結:
http://blog.udn.com/c76006/165294247 

顯示較少內容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66163371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2 14:33
立委在立院的工作就是好好審查法案


今年第 6 號 颱風 烟花颱風,原本要 從台灣登陸,但

被我 小小小福金剛 弄到路徑 修改為 偏北,沒有登陸

台灣,反而繞開台灣 從 中國浙江登陸。


張亞中有總統候選人就交兵權

2021年 8月 17 日(二) 台北股市大盤加權指數 剛好

收盤收在 16661.36


同時對於盧碧在侵襲臺灣後向東北影響日本,還是

減弱消散持續分歧,此分歧維持到進入東海之前。

盧碧沿福建海岸綫移動,早上8時左右穿越金門島

,並在上午11時在泉州作第四次登陸。在地形影

響下,盧碧的對流稍為減弱,中國大陸、香港、

澳門 、 臺灣 的氣象機構均在凌晨到早上把 盧碧

降格為熱帶性低氣壓。

碧颱風 在降為熱帶性低氣壓後,掃過台灣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