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市民的心聲
2022/09/15 09:23:35瀏覽781|回應0|推薦2

其實,我每天都要到菜市場買菜大約已經兩年多了,有一天早上七點前就到了市場,店門口正在卸貨,因為貨車佔了一個車道,所以可能有人檢舉警察就過來了。於是,老闆就放下卸貨作業,趕快將車移走,等警察走了後再開回來繼續作業,我問說還這麼早難道不能通融嗎?老闆回答,警方說有畫貨車卸貨格讓你們使用,不過,那格子太遠了。

小市民的苦政府有在關心嗎?那些議員應該沒在買菜吧,反正當選後就換你來求我(我遇過這種代表感受很深),如果這般努力的菜販有卸貨需求,應該可以定個時間讓他們方便作業,但要規定前後與路旁擺放警告標誌,那段時間應該不會有太多人車經過,這樣符合規定也注意到安全。



我跟那位菜販聊過後,他說這樣擋路可以嗎?我說你沒看到有些工程,一攔路就攔了好久且是擋路擋整天的,為什麼他們就可以?他不禁回答說「對齁」。

我不是市議員,他也不認識我是誰?但這件事我會放在心上,等我當選後我會去建議市政府訂定辦法來方便他們作業,因為等警察開走後又再開回來卸貨,這不是聰明的管理方式,那增加了更多的風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7715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