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蜜檸檬的好處
2020/01/16 19:46:48瀏覽21720|回應1|推薦7


再強調:我說的最大好處一定是「現榨鮮喝」,不是外面賣的罐裝飲料,去年許多要與我談合作的廠商賣的是罐裝,我都沒跟他們合作,因為罐裝瓶裝的蜂蜜檸檬那只是飲料不是我說的我傳頌的「蜂蜜檸檬」。

蜂蜜檸檬的最大好處是我一直在傳遞的訊息,許多親朋好友聽了後將身體顧得很好的例子,今天就簡單列出如下給有緣人參考:(它是食物,所以,覺得身體變舒服,想多喝就多喝,不必忌諱)

感冒,早晚一杯,嚴重時一日四杯,一兩天。
以下是好友與個人的改善經驗:
不知名腫瘤,早晚一杯,十天。
過敏性鼻炎,每天早上一杯。
高血壓、糖尿病、失智,早晚一杯,長期每日飲。
帶狀皰疹(飛蛇),一日四杯。
蕁麻疹,一日三杯,兩星期。
白斑症,早晚一杯,半年後出現改善情形。
肺腺癌,一日四杯,三個月。
肺結核,一日四杯,三個月。
大腸癌等各種癌症,一日四杯,很快會有感覺。
骨質酥鬆或酸痛風濕,至少一日一杯,會有明顯改善。
胃痛,我的經驗是晚上痛,喝了後睡覺隔天早上竟然就好了,給大家參考。

以上是戰勝病苦的案例,症狀好時,都可以改為每天一杯即可,我就是這樣養生。身體好的人,約一星期喝一杯,大概就會與病絕緣。

再次強調,蜂蜜與檸檬汁的比例,蜂蜜至少要約檸檬汁的一半,多些也無妨,檸檬汁要有一顆的量(20cc30cc),可加上熱水變溫飲用可以讓胃吸收更快,水加多少也隨意(有好友加到500cc,他說當水喝)只要在一兩小時內喝完就不會影響效力。

我因為身體無法解肉類毒,所以改為吃素約已七年,若是癌症者,飲食改變一下,應該會有不同感受,毒會造成身體免疫系統負擔會干擾體內作戰的能力,這杯飲料力量強大,但體內作戰,也必須靠自己的節制能力,所以,讓身體內部乾淨,自然,在強力食物進入時,免疫系統戰力大增,病症很快就會消除。(以上純個人經驗分享)

我的飲用法請參考去年的影片檔: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CGaW7p2cc

人不要太愛好名利,這社會需要的是正面的事物,也不要執著在所謂的專家、學者或成功企業家等,我因為參加選舉後發覺,這些檯面上的人,名嘴、官員、學者、專家,甚至是總統候選人等,肚中有貨的真的不多,嘴巴很會講倒是真的,但講出來的邏輯只是讓我搖頭。
為了救眾生病苦而投入選舉,所以,我總會說些政治,請大家諒解,今年若有因緣到立法院,修改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28條及45條,會是我推動的首要,人類要遠離病苦,非得超越現代的醫學研究思維才行。
阿彌陀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31558745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17:11
蜂蜜+檬。強效、速效一定是「現榨鮮喝」

2020/ 1/ 27 中時 王子瑄
沒離開!「韓家軍」緊急徵人公告
國瑜+佳芬

其實 李佳芬 對 韓加分很大,試想 ~
若是 李佳芬 在 不分區安全名單,國民黨
不分區 名單 搞不好 會 多個 幾席。
顧問是誰? 蔡正元爆敦義選前「已知」…
新頭殼
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吳主席 有功勞也有 苦勞 應席補選 !
611:「母娘加持、母娘會加持」
若 吳主席謙讓,也該 把這 優秀顧問 交接 給
韓國瑜市長。
吳主席 不應 輕言放棄 啊。
其實 該 顧問 搞不好像 郝明義先生 那樣,需
要 人把他 請 出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