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神也要靠人《自己》
2020/01/16 11:16:55瀏覽961|回應0|推薦0

靠神也要靠人《自己》

前年我參選台北市市長是因為有上天的指示,去年因緣際會的成為白色聯盟的黨主席,後來更奇怪的成為安定力量黨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安定力量成員大多是基督教徒,經常有上帝傳感應並有祈禱儀式,感覺上與我跟上蒼感應的對話方式很像,所以,讓我對冥冥之中看不見的無形有更多一層認識。

前年台北市市長選舉時,我的總幹事總是要我去掃街拜票,我總是回說「我要能選上絕對是因為上蒼的協助,我掃街只是多此一舉」,我那樣的行事風格似乎與安定力量的許多人類似,將所有一切榮耀都歸於上帝,所以,對於世間法人間事往往就忽略了。昨天的開票結果,大部份的小黨都很不理想,安定力量雖然只有0.67%得票率但在小黨裡還算好的,更多是慘不忍睹,為什麼?

今天有感應來告訴我一些真相,內容是:
1.
上蒼無法去左右人的行為,只能創造機會與給你靈感,讓你去執行。
2.
機會靈感給有緣人時,有緣人也要用世間法去規劃、策劃、執行,否則,也是無法完成任務。
3.
例:上蒼告訴我去參加台北市市長選舉,並派了人來幫忙,也給我演講的靈感,甚至告訴我要唱歌,也引導我要唱那一首那一段,所以,前年我創造了一股風潮。
4.
那年,上蒼跟我說選完隔年可以去選總統了,真的,就有人帶著資源來邀請我去參選今年的總統,但我都拒絕了。
5.
市長選舉後,我真的無心要再投入任何選舉,所以,上蒼就派了人組好白色聯盟並來邀我去當主席。
6.
接下來的就是與安定力量接觸後的種種選舉過程,直到今天。
上蒼給你的就是機會與靈感,其它要靠你去用世間法去執行,那麼機會就會與成果才能順利與究竟。
譬如:有一次在幫安定力量候選人站台時,有同婚者來鬧場,我突然有股靈感希望將事鬧大,但被我們候選人化解,我的靈感是要與同婚者起大衝突後,全國人民才會認識安定力量就是愛家公投的主要單位,這是上帝給安定力量的機會,但我們沒去用。

上蒼無法左右選舉,能影響選舉結果的仍要靠人的努力,否則,猶太人過紅海上帝直接施法就好,何必還要摩西帶領呢?台灣的厘語「馬對神,馬對人」(靠神也要靠人《自己》),選總統我推掉了機會,在安定力量我覺得我也表現不夠,因為總覺得上帝會來幫忙完成一切,這是錯誤的想法,我終於知道了,下次再有上蒼託付時,我知道該如何做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31557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