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醫學
2020/09/22 09:19:05瀏覽21899|回應2|推薦6



一個人的醫學



今年來有不少名人離世,年輕只36歲也不能倖免,這是何因?為什麼會發生?我用我的身體反應來解釋這些邏輯,尤其是心血管疾患包含中風等,應該與我現在的解說是相符的。

我的身體屬敏感性體質,除了過敏性鼻炎外,49歲時手掌有汗斑疹,後來眼瞼長瘤,因緣際會用吃素與蜂蜜檸檬讓它們不見,因而發現人類的病因大多是來自飲食。

我的汗斑疹不算治好只是懂得如何不讓它復發,但預防無法究竟,因為活著就要吃,飲食總是會吃到不合適的食物,一吃到不用五分鐘,我的手掌就會長出水泡或膿包,而食用到肉類的反應更是嚴重。

人類的免疫系統有排毒這項,排毒功能退化時就會發生水泡或膿包在皮膚上,我所謂的皮膚的定義不只在外在的身體,內部的器官血管等等也都是有其皮膚,我的過敏反應在手掌,所以,很幸運馬上看到知道,有些人長在臉上變麻子臉,困擾一生,我的例子是長在身體外在的皮膚,若是長在內臟或血管,那麼影響層面就大了!

皮膚長了水泡或膿包,它會讓皮膚變脆弱,受到壓力就破了,當長在主動脈或大腦血管時,若受到大點的壓力而破裂,一不注意就離世留下遺憾。

內臟與血管不似身體外在皮膚會痛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一長就會知道就能治療與預防(至少可以靠飲食控制),所以,當發生爆裂時總像意外一樣,讓人錯愕。

前幾天在台中清水老家有吃到了一包乾拌麵,吃過後手掌便復發嚴重水泡及膿包,想來是調味醬包裡有肉類,因為外包裝沒說明以為是素食才誤食。

今天拍下照片將我的心得與感觸說給大家參考,食物的問題很多,不是現代醫學能解釋清楚的,有瘦肉精的肉品及許多食品添加物,醫學只是用簡單推論說殘留會排除,但醫學不知道在排除前已經留下了幾個水泡或膿包在動脈或內臟,已經造成的後患讓生命的過程產生瑕疵。

蜂蜜檸檬可以讓皮膚變好有彈性,應該是它的營養有幫助排除體內穢物的功能,外在皮膚會好,內在皮膚也會有幫助,所以常常飲用是不會錯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說給大家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50858728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30 14:29
淑華提療政策 南投區域醫療升級醫學中心水準

引用:連賣1個月!台灣之星…最後一次「雙11限定優惠」…

即日起至11月30日至台灣之星全台實體通路、網

路門市申辦4G指定資費方案即可享雙11限定優惠

。包括4G單辦門號:新申裝/攜碼申辦搭配4G月

租3 99元起資費方案,綁約 12或 24個月,可 享

4G不限速上網吃到飽,享網內互打免費、網外贈送

30分鐘,再送限量家樂福禮券1,000元(限綁約24

個月)。                      

▲ 感想:頂新若要改變形象,不如贊助我 3300

付薪金、兼做公益,才能提升 頂新形象。

、我媽 的手機 用的 都是灣之星的門號。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19 09:0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255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