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新連接靈魂》
2024/03/02 11:03:34瀏覽27|回應0|推薦0

聖哲曼:

我邀請你們想一想疏離你們、與你們脫節、缺乏聯繫的人。

要認識到與他人斷開聯繫也是能量交換的機會,

現實中的確有許多能量不能服務你們。

斷開,有點尷尬,好像給人恩惠,沒有被接受;

給予後又回到你們身上;或者沒能給出去,感到脫節,

失去與那人的聯繫;聯繫他人時也與自我脫節。

這種事經常發生,甚至發生在你們與神的關係中⨠

也許沒顯化;也許沒得到任何來自神的幫助。

你們感覺或看到神沒有回應,所以創造了自我斷開。

幾乎與自己失去聯繫,好像隱藏自己的一部分。

現在,消除斷層⇒部分的自己承認它⇒轉念⇒

不僅改變自己,也改變與他人的聯繫。

他們會更開放,更願意接受你。

因爲你改變和轉移自己內心,創造出新的能量波!

宇宙是一體的!你的改變也改變了他人的想法。

我聖哲曼來幫助你們建立新聯繫,解除無效的聯繫。

無論是否存在於現實中,都可以建立更像療癒的聯繫。

讓你們去愛、服務支援。在現實和內在承認一切都是一體!

腦中出現了靈性連結,只要承認體驗聯繫就是建立聯繫!

想像你們連結這個人,發出很多很顏色光。

想像在你們的靈魂從心輪流出一個瀑布⇒像療癒香膏。

感覺這種靈魂療癒香膏清洗了所有的光。

看到香膏貫穿連結,影響其他人。

已經轉化爲更高振動的能量,聯繫靈魂服務你們!

把注意力帶回自己,想想對方的感覺。

每個存有都連接在神的裡面!你們感受到無條件的愛!

你們需要與同一個人合作多次,才能一同進入新的覺醒。

無論讓你們重新思考、看待、感覺和認識某人,

建立有用的聯繫非常重要,會感覺巨大解脫或釋放。

重要的是,通過靈魂恢復到自己的存在中,

不再對其他人拒之門外。我感謝你們建立純粹的聯繫,

足以提升所有人的振動頻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57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