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識與自我實現》
2024/03/07 23:02:02瀏覽21|回應0|推薦1

揚升大師 庫圖彌

自我意識和自我實現是最重要兩個新的你》根深蒂固的基礎。

即使不完全瞭解某些事情,也變得有意識,開闢新的冒險途徑,

因爲意識在高級階段帶來自我實現。這種意識必須是你們的,

而不是鄰居,意識帶來平衡,季節帶來生長和休息的平衡,

以平衡其情緒。當你們發現新的真正本質⨠自我意識和自我實現。

欣賞意識帶來更深入的理解,讓你們更深入感知事物,

更同化和整合。接下來,消化你們的真實感知和反映理解。

這是教導自我打開視野的一部分,讓你們更少評判,

謹慎分析或看情況,做出合理的觀察。這就是行動中的意識!

除去刺痛放下判斷!

就是保持謹慎,先觀察、分析情況,再判決情況。

讓我們反思這個特殊情況的所有細節,方做出明智的決定,

而不是自我批評判決。意識與內在自我合作,引入洞察力,

將自我從判斷的魔掌中釋放出來!有了洞察力,就能放棄判斷,

而帶來對自我實現的精緻認識。一旦它牢固融入自我實現艙⨠

太陽神經叢,就開啟一場全新的球賽。

鼓勵你們在不受激烈判斷影響之下認識、吸收和消化結果,

同時在結果上打上寶貴的真實性印記,而不需要確定的判決。

洞察力讓你們看到更大的圖景,就能在不施影響之下,

消化吸收正在發生的事情,而非透過錯誤感知和自我戲劇,

進行批判性判斷。如此,你們的太陽神經叢內美麗的彩色玻璃門,

響亮的〈砰〉聲喚醒你們去發現〈自我實現〉!

自我實現⇒⇒無條件

輕柔地、溫柔地、尊重地、有尊嚴地表達〈自我實現〉,

就像〈無條件的愛〉一樣,比大多數人更偉大。

但我們會協助你們,一定會成功!

自我實現的第一部分是意識,將意識帶入你們的思想,

就意識到周遭發生的事情。而不再對一種情況進行深層判斷,

而是透過洞察力來吸收、整合。接下來,消化分析它,

使其有意義!將其置於更高意識中,就誕生全能的自我實現!

消化一個過程並非必須評判!如果必須批判,就放手吧!

一旦消化你們的判斷並用洞察力剖析,

你們的能量組合頻率就上升,你們的意識成爲自我實現的本質。

你們現在已經到了人生某階段,世界已經遭受許多創傷。

親愛的,你們在光明會、黑暗、稠密的魔爪下受苦!

而這往往是自己造成的。新手和未覺醒者常常不瞭解密度。

還沒經歷過〈關於覺知、認知和意識〉充實、令人興奮的旅程,

更不用說穿越判斷的山區,潛入洞察力的沼澤!

迫使你們通過或深、或淺、或清澈、或混濁、或渾沌

也許新手或新來者構成集體意識基礎的重要部分,

可能仍處於深度睡眠中,或仍被困在黑暗污泥中。

很難從中完全醒來!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這些更高教義存在,

並且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些人可能聽過或讀過發人深省的話,

但要完全理解,卻是艱鉅的任務,幾乎是遙不可及。

這是可以理解的,祝福他們!

靈性領域也就是另一邊的我們,你們世界的老師!

我們對你們的瑣事不感興趣;對你們學習如何服務自己感興趣。

並支持你們!包括與另一邊出口點和這一邊的入口點保持和平,

反之亦然。我們對你們光工作者的覺醒感興趣!因此,

對你們有意識理解意識,並超越自我實現的能力感興趣。

你們是我們所依賴,來提升集體密度,而不是增加集體密度。

你們身爲光工作者的過程就是提升地球周圍污泥的振動頻率。

在行星轉變方面,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也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人類意識覺醒召喚了這一點。這是因你們而發生。

透過做你們正在做的事情來做到覺醒。多麼好的工作啊!

不用擔心,你們做得非常好!親愛的一們,

來自面紗外的人感受到這一點!我們對你們爲地球所做的、

正在做和將要做的工作,感到興奮、高興和滿足!

別再對自己太嚴厲批評、評斷自己!有些人對自我實現非常敏感,

而另一些人沒意識到多重自我,更不用說其可能性了。

什麼是敏感度?

可能對任何事情敏感,反應過敏。敏感度是直覺的重要組成。

同步性除了激發敏感度之外,還能帶給你們什麼?

如果你們對情況不敏感,就不會認識其中的同步性,

透過事件的同步性,你們開始連接點,貼上圖片,

一次一個擬合拼圖。突然間,整體形像不再是令人困惑的謎題。

光工作者正在爲你們的謎題安裝新部件來建立新圖片。

有些將謎題內在概念結合在一起,而有些從謎題擴展;

有些人奠定了新基礎,而有些人切割了新部分;

然後將它們重新組裝成神聖完美的一部分。

你們每個人都是謎題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無論感覺多麼微不足道、不安全、無價值和可恥,

謎題揭示了更大圖景,克服它吧!

靈魂之歌

每個人都被人需要!每個人都透過神聖印記創造新的現實。

你們一起編排一首優美的行星之歌。當你們醒來時,

發現自己獨特的靈魂之歌,卻是整體的一部分。

一旦你們超越了地球,就會繼續聲稱獨特的真實靈魂之歌,

是更偉大整體的一部分⨠創造靈魂之歌⨠永遠無法與之分離。

簡而言之,爲了能使自己進入完全自我實現,

需要認識意識在一切事物中發揮不可否認的作用!

意識到這一點,必須練習洞察力,

將自己從判斷的束縛中釋放出來。釋放了一個全新過程,

爲發現和探索新的你們提供更高的基礎平台。

新手〈了解自我〉非常具有挑戰性!

領悟和覺知會激勵你們提升意識階梯,重新獲得神聖的存在狀態。

有意識的三摩地是真正自我實現的第一層次,

這就是我所分享的一切。

使用這些訊息,閱讀、聆聽、分享它,

將其銘刻到地球周圍的以太中;將其想像爲金色本質的一部分。

在冥想期間爆炸到地球上的每個脈輪。

將光和色彩的爆發放入想像到的每一點意識中,

創造一個新謎題來覆蓋舊謎題。釋放集體的密度。

回收無知新手或昏暗光線在世界印記的舊思想,

大多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改變它!改變它!!

親愛的一們,意識會帶來新觀點,催生自我實現。

一旦你們允許自己體驗到這一點,自我實現就呈現提升的形式,

爲〈有意識的三摩地〉誕生奠定基礎。

因此,讓你們離開地面,啟動靈性噴射發動機!

我們敦促你們充分意識到所有的生命。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

伸出援手,始終伸出一顆心!〈不,我這些天很忙〉

但我們說,伸出一顆心只需要一小部分時間和能量,可以移山!

可以使謎題從黑暗、混亂變爲平靜、清晰;

可以爲親愛的人帶來平衡與平安!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有些人甚至聲稱自己在不平衡中保持平衡,

以至於他們甚至打翻自己的天秤,接受了!

因此,在意識尺度上,你們的自我實現處於什麼位置?

讓它成爲你們的基石。使用許多工具,

將這些複雜性融入存在中,

讓每一個脈輪都處於高度警覺的意識狀態。

這樣你們的脈輪系統整體會揭示一張能量圖,

顯示你們在自我實現之旅中所處的位置。

通常透過最容易忽視的前三個脈輪來揭示!

自我實現 / 意識門戶真正屬於你們!

站在其中,打開光之門,照亮你們所有的能量中心,

從第十二脈輪一直向下!看到或感覺到這種意識,

就像一顆華麗的閃閃發光的鑽石,盤旋在頭頂上,

封裝了你們的一切。

讓這顆閃閃發光的鑽石喚醒底座中的一顆壯麗的紅寶石,

並想像那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讓這顆鑽石光透過柵格,

上升到創造之座,成爲生命格子、宇宙格子、存在格子的一部分。

紅寶石下降到地球核心,接地、錨定和保護的磁晶格上。

這反映並通過地球的第三密度現實。

讓這兩種能量將你們牢牢固定在空間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7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