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目的的決定》
2024/03/10 09:46:22瀏覽24|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 聖哲曼

我支持開放、幻想和發展真理轉變,

支持人們做出有目的的決定!所決定的結果會帶來大喜悅、

光明、愛和與更深層次聯繫造物主

透過你們的存在,造物主表達出祂的開放性。

這樣的決定來自你們靈魂本質、內在真相選擇

繞過了頭腦的需要和欲望,不受思想影響

有時你們無法理解原因。

然而,讓你們充滿巨大的快樂、愛和真理

擁有更豐富的知識、更高的視角,

引導你們實現適當和必要的靈性進化。

但需要相信你們的內在本質,與靈魂和造物主的聯繫、

交談…讓過去的幻想消失,不影響當前的選擇。

選擇、決定來自純潔和愛、信任和關懷存在本質。

我聖哲曼邀請你們與你們的本質、靈魂交談

即使你們不信任或感覺頭腦不信任,也相信神的指導!

相信真理和存在的本質。對自己說相信內在本質及其指導,

流入你們的思想,充滿你們的大腦。每天簡單練習這一點,

將有助你們與內在保持聯繫,增強和發展自己的內在信任。

當你們確實要做選擇或決定時,可以練習同樣的技巧。

即使頭腦不知道,也會產生瞭解的感覺。

你們可以質疑:在我的現實中創造什麼目的?

經歷什麼目的?如何發展我的目標⨠即使不知道目標是什麼?

專注於有目的的決定讓你們每天與神、你們的靈魂本質互動。

成爲你們的思維方式,你們的靈魂知道創造了更多連結、

更多開放性,消除了幻覺。發現一直抓的幻象都會消散。

我無條件地愛你們,隨時爲你們服務!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8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