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建立新聯繫》
2024/02/24 16:58:11瀏覽39|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 聖哲曼

親愛的光存有們,我聖哲曼今天來分享我的喜悅和愛。

希望你們知道在整個2024年,揚升大師、恆星存有、

光存有的內在專注於開放和聯繫,和造物主建立更多、更深入、

更有影響力的聯繫,聯繫他們的靈魂群體和地球靈魂。

你們和我可在更深層面上聯繫,探索新理解,

體驗更強烈的光振動,體驗對神更深的影響力;

可以專注聯繫內在光存有,

以便接收需要的東西幫助你們靈性進化;可以召喚指導靈,

邀請他們開放能量,進行更深層聯繫;

分享自己需要合適揚升的。

現在從神流出的能量正在支持你們更開放;

能量更柔和、流動更多,釋放障礙;

以新方式更深入、更有影響力與我們內層建立聯繫。

這種有價值有益的融合在發生,支持和鼓勵你們注入能量和光,

你們就提升,聯繫內在層面的人,所以們與們聯繫,

以獲得更多智慧、知識療癒。這是個美妙的橋樑,

允許巨大的揚升轉變。你們會共享資訊、記憶和理解真實身份

所需要的只是活在當下,與自己同在,信任自己和他人,

相信內在層面;越展現自己,就自然產生更多信任。

你們可以對自己說,我與自己在一起,與我的本質在一起。

你們也可能對揚升階段感到迷失或不確定。

鼓勵你們體驗更大合一。如果你們呼吸到身體的本質,

內在的光。每次吸氣呼氣表達光,

直到你們感覺自己札根於自己的存在,

活在當下,處於流動中是你們對神的表達。

然後用思想創造了連結的意圖⨠

我向宇宙發出意圖,與神連結的焦點,真實聯繫、開放,

並對我和所有人產生愉快的影響。

注意你們的能量、思想變化、任何轉變!

這將是連結能量,最偉大的工具就是信任。

即使某些事情不合適、愚蠢或想像,也要接受。

因接受就打開門,開始流動就了,就會發生更大的聯繫!

我們鼓勵你們與整個存在聯繫,不僅僅是脈輪方面。

這實際上是正在創建整體的連接。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4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