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正在進入行動階段
2024/01/30 12:59:52瀏覽55|回應0|推薦0

謝謝銀河光明勢力大使!我是青龍孟章

百萬歲以上的神龍,泉之精華長百尺,

具有護身能力。擁有治癒和魔法的力量。

我今天來提升地球居民。

我一直與神聖一起從高維度發送高頻來加速揚升過程。

最近人類開始對自己越來越不滿,並透過不同手段發聲,

例如法國、義大利、羅馬尼亞、德國的歐洲農民示威、

封鎖道路、簽署請願書等。你們正在擺脫停滯期,

進入行動階段,耐心變薄弱,不想活在持續生存壓力下,

生活不該只爲支付賬單而掙扎。一切開始改變,

黑暗 DS 的絕望與日俱增,無法改變新時代轉型的結果。

我見過很多事情,沒有什麼能讓我驚訝。

人類長期一直被神操縱被催眠,現在高振動正在打破催眠,

每天都有更多人開始質疑現實⨠是黑暗勢力創造的幻象。

沒有什麼對他們有用。人類正在質疑他們的欺騙和謊言。

黑暗舒適地存在了數百萬年,隨時間流逝而逐漸消失。

你們很難看到,相信我,我處於更高維度,

可以看到你們世界發生的所有變化。

你生來就有創造自己現實的能力,你能掌控自己的命運。

你的力量仍處於休眠狀態。

高振動將幫助你從漫長的夢中醒來。

我正在給你帶來醫治和保護。負面勢力急劇減弱。

他們的邪惡行爲已經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卻無能爲力。殘酷詭計的時代即將結束。

魔力就在你身上!相信你們正在經歷過渡!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0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