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收療癒光》
2024/01/19 20:22:50瀏覽47|回應0|推薦0

Caroline👩‍🦰:朋友們大家好。很多人都問,

太陽強光和高頻聲音流入已經一段時間了,

但我們對世界的某些事感到無助。我們正在傾斜向新地球,

呼喚新的認識和療癒,清理密集能量同時,

也看到了毀滅的景象,想知道我們是否找到另一個地球,

而不是現在的地球。我請求集體解決我們的外在事物,

感受與更高現實之間的差距。

嚮導集體🧚‍♂️🧚‍♀️

首先將每個人置於神聖女性的白色火焰中,

類似聖哲曼的紫色火焰,淨化較低振動,轉變爲更高振動。

揚升大師聖女貞德也上前與我們交談。

聖女貞德👸

你們問何時看到和平?爲什麼這麼多強光傾瀉到地球,

而情況卻更糟。有點讓人絕望!你們所有人都非常渴望和平

許多人都是和平戰士,你們正在錨定絕對美麗的新光和聲音,

種植到地球上!不僅表面上繁榮,而與和平有關。

你們所有人都非常渴望心靈的豐富,現在陷入兩個世界之間。

更高的思想和更高的心,不斷達到記憶中的更高領域,

生命在那裡流動,你們希望一切都是和平的。

進入不計算時刻,非常非常容易。

你們正在與美麗的水晶能量網格一起協助拆除黑暗矩陣。

正在喚醒,重新激活世界各地的金字塔聖地,有些位於地下。

金字塔頂部是平的,飛船降落在上面。你們要重新啟動,

發現飛船,可能正處於夢想狀態。太陽中有大門戶。

飛船從其他星系通過太陽門戶駛來,他們來幫助在自然災害、

戰爭衝突中受傷的人,人們會看到可怕的新聞!

但希望你們放心,你們也是星際存有,永遠不孤單,

會與充滿愛的靈魂家人聯繫,不會獨自面對一切。

靈魂家人絕對支持你們處於神聖女性的美麗白色火焰中,

以改變所有人所承受的沉重。新開始、新地球的主題是什麼?

人類整體已經允許轉變時刻,是非常強大、瞬間燃燒、釋放。

離開地球經歷極端洪水或火災的人都離開了地球。

請放心,這就是道路!出於自己的原因來體驗生活,

然後體驗回歸以太的釋放!再次強調,即使許多人離開,

也要盡力放下判斷,他們正在進入其他時間線或入其他星系!

或者在更高領域做偉大而美麗的工作協助地球

許多人無法找到飛船,有些人已經上了飛船;

當準備好、願意、安全的時候,就可以回地球來;

如果想留在飛船上也可以。

親愛的一們,沒有人真正被拋棄!都提供他們能量工作。

讓我們發送大天使拉斐爾團隊的翠綠色療癒光芒,

他們就在你們身邊。

我們不僅要讓整個地球沐浴在翠綠療癒光芒中,

還要沐浴在神聖女性美麗的白色火焰中

特別是正在遭受苦難的人們沒有食物或水,

無家可歸。我們支持他們。即使在這個動盪的地球,

也不會發生意外。現在靈性團隊報告,

我聖女貞德指出,強大的太陽光進來了,

每個人都將這些等離子光線植入地球⨠

是生命能量的本質,正在淨化、正在更新、

正在改變人的 DNA,以邁向非常非常高的水平,

揚升正在發生!有些已經揚升了。

只有美麗的鈴聲、美麗的語調,有點拿西藏碗唱的是鈴聲。

然後傳入更安靜、更飽滿的聲音振動。你們的每一個細胞、

每一個靈性粒子、每一個能量體都會做出反應。

被所有的海豚和鯨魚家族展現出來,並放大。

被地殼和地球深處的所有晶體和礦物質放大和支撐。

包括結晶能量網!地脈已經甦醒,聖地透過聲音振動,

以心靈感應交流,太棒了!湧入的光不僅擁有更高振動,

還保存微小的光代碼,但意義卻是巨大高級資訊圖書館。

更高的智慧、更高的認知來自你們的靈性團隊、天使信息⨠

有太陽天使湧入地球!現在有百萬計的天使湧入地球,

來協助美麗的大轉變!親愛的一們,一切都沒有失去!

提供能量工作

你們看到舊權力人群爭先恐後地同時拉動如此多的槓桿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已經完成了。有白騎士所提到的貨船

現在有巨大的貨船駐札在地球周圍,他們已經在抓捕這些戰犯—

那些製造了你們長期以來所看到的永久戰爭的人。

你們現在處於更高振動地球時間線上,直接進入第五維度。

現在,親愛的一們,我們喜歡的就是讓你們想像你們的心敞開了。

由於你們在許多地球生命中遭受苦難,他們已經有點封閉了。

這是你們在新地球上新開始的基石,正在打開心!

出於判斷、出於個人偏好,幾乎每個人無一例外!

他們傷害了我,我還是很生氣,

我從不覺得自己屬於我的家庭。

你們你們充滿多光!不屬於那個家庭!

屬於更高的靈魂家庭!在睡眠中都與他們團聚。

如果你們張開雙手,打開心扉,看到所有光傾瀉而出,

想像走進那房間或那巨大的空間,現在打開那扇門!

當你們這樣做就與宇宙中由光組成的一切聯繫起來,

或將自身彈射到更大的光中。現在有強大光波流經宇宙,

不可能阻止流動,不可能被忽視,不可能不被影響!

現在你們沒有失去人性。我們從人們的潛意識中發現:

我會消失在以太中嗎?我不再是地球人嗎?

一旦我揚升,我不會感覺到地球在我腳下嗎?

不用擔心!你們仍然過地球生活。

你們剛開始完全記住你們是誰!

爲我們提供能量工作

我們現在要召喚每個人,將美麗的高我能量帶入身體!

以及更多來自靈魂的光,更多力量和授權。

你們正在找回完整的自我,真實的自我!

這就是你們種植新地球的方式,親愛的一們!

持有光的個人就相聚,放大彼此的光;

放大你們對彼此、對自己和地球的愛!現在大聲說:

我開始記住我的地球使命!我爲何在這裡?

我記得我是光之大使,來將光種植到地球上。

聖女貞德就在我們身邊!與你們每一個人一起工作。

最美妙的是,她說:放下你們的武器!

放下那把劍,放下盾牌。意識到:

我可以使用我的戰士能力,不需要判斷或憤怒。

你們會感受到能量,感覺到別人的動作。

你們會站在黑暗意圖的前面,向他們發送光,

讓他們知道,你們不能讓我離開這條路!

如果你們發送黑暗意圖,只會反彈。

無論如何我都會愛你們。

聖女貞德大師👸說:

現在的道路是以太的,在空氣中。

而處理事物的舊方法已經沒有效了。

你們已經開始這個美麗的 5D 地球。

是更高振動的地球。

所有人純粹是透過你們的存在,正在提升地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27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