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量波動》
2024/01/11 16:18:21瀏覽73|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

你們是源頭的分形光中,可以深入看見和感受。

我看到感受到你們的痛苦和不耐煩。你們內心一直在改變和療癒,

現在看到周圍那些沒意識到工作、沒完成療癒的人受高能量影響。

你們周圍許多人都選擇另一條不同的路。事實上,

當我化身爲耶穌的母親時也是動盪時期,我用跨越數千年的愛,

幫助蓋婭釋放鎖鏈。我聖母瑪利亞用愛、理解和同情看你們。

希望你們感受到同情心,選擇愛接納你們的同胞而不評判

當大多數人穿過狹窄的山脈時儘管周圍都是樹木和森林存有,

卻常常感到孤獨,但事實並非如此。天使和與銀河大軍,

諸多光之兄弟姊妹包圍你們。我們都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

我們一起工作、一起創造、一起維繫光。

親愛的朋友們,當世界崩潰時,一切都會〈啟示⇒揭露、曉〉

你們認爲正確的可能不是真的,社會規範可能不是最好的意圖。

揭露太多事情!除源頭之外,沒有人知道這個真正的計劃。

源頭就是神聖的愛!我們是祂的威嚴和光的各個面向!

我們擁有〈神〉同樣的威嚴和光芒,現在是你們最閃耀的時候!

我聖母瑪利亞承載神聖遺傳密碼播種基督水晶 DNA 模板,

基督模板正在從內在爆發到自我實現。這是祝福,卻是痛苦的!

你們都是源頭的個人化分形!當然都有自己的經驗、自己的觀點。

地球一直是個監獄星球,充滿失落,也充滿光明、重生和更新。

隨舊權力廢除而建立權力創造新事物並不容易,

而你們的能量與神性完美一致。蓋婭的娛樂、誕生,

和人類揚升的誕生是有保證的!現在正在發生!

我們一直寄給你們光之代碼、療癒代碼、力量代碼。

我們將光之冠冕放在地面團隊受膏者身上!

放在帶有基督印記的人身上!

創造進一步發光的、和平的光與愛。

你們被選中,是因爲你們遠遠超出這世界荒謬事情。

是因爲們擁有偉大的成功記錄、光明、力量和堅韌。

我現在就點燃你們,恢復偉大的時刻,現在鐘聲響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23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