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代碼》
2024/02/06 20:04:37瀏覽61|回應0|推薦1

我庫圖彌在愛與智慧的光芒下來送禮物給你們探索、奉獻、

光明和樂趣的深深祝福!親愛的一們聚在一起確是生命的意義,

慶祝生命本身的歡樂趣味當你們突破界限,創造空間做事,

邀請同的能量進來,你們產生不同的機會發生不同的事!

當有人阻礙你們,變得乏味,你們就有機會揭開幻象的面紗,

保持全天候的界限內,這仍只是一個陳舊的幻象。

親愛的一們,人的大腦是最複雜、最強烈的有線裝置。

事實上,我們大腦完全發現的線路非常少。

一個全新世界準備讓人覺醒,但要等時間證明自己是對的。

當你們創造突破界限和障礙的情境時,

就打開了大門,道新發現。當前地球就是這個門。

臣服這一切的擴張!

擴展你們的思維,重新連結大腦,讓大腦功能服於心,

因爲心統治一切。限制思考的事永遠無法限制慈悲情感深度。

也無法限制你們的認知!你們永遠不可能〈不知道〉事情。

請讓自己去尋找其中的珠寶,心會揭示非常複雜的生命系統。

科學家知道這一點,已經利用了它。儘管透露少許信息,

但會發現更多信息。心或直覺,絕對可以推翻任何事情。

當大腦想要控制心,事情就會變得失控!就會出錯。

當挖掘大腦的〈更高維本質〉,就開啟一系列思維探索,

其中蘊藏更高層次思維的真正瑰寶。讓你們屈服於神聖之心、

思想的終極平衡。親愛的一們,當心和腦跳起優雅的轉變舞,

改變就發生了!魔法就發生了!奇蹟就在眼前顯現了!

這也是滿月的脈動帶給你們的。

但不需要在滿月之下來利用能量,實現轉變。

你們聆聽心臟中心、周圍的本質和生命系統,

會找到每個問題的答案!這是發自內心而非大腦的反應。

大腦⇒心智⇒神聖心智⇒靈魂心智

讓頭腦探索更廣泛的思考。當你們最終完全放手,

並屈服於心腦本質,就是騎著沒有踏板的自行車,

生活帶你們踏上自己的旅程。只有允許自己這樣做時,

你們才能體驗和享受這一點!改變做事的方式,打破障礙;

擴展往往會限制你們的想法;分享從未分享的情感;

敞開心扉,綻放成最美麗、最神奇、最偉大的存在!

顯然,大腦並不限制有關的,也喜歡玩混亂的遊戲,

而這是你們創造的!有時甚至會引導你們偏離正軌,

找到樂趣或娛樂,有多種形式的混亂!更重要的是幽默的快樂;

是低級自我助長的誤解。有時對心靈的不悅,

純粹因爲大腦無法清楚,太複雜了。只要你們願意,

你們的唯一本質是讓大腦在堅持下〈駕御〉你們的軀體。

當大腦對學習旅途中的所有標記表現有興趣時,

靈魂就會鼓勵它佔據自由意志的駕駛座進行探索。

這就是心靈概念出現的地方!因爲大腦概念是最低的,

大腦概念⇒心靈概念⇒更高的神聖心靈⇒靈魂心靈。

我以這種方式呈現!許多人造成混亂。大腦說不要這樣做!

而神聖的心智頭腦會說:相信我,去做吧!

親愛的一們,監督蓋婭的月亮精華錨定在提醒自我的敏感性,

激發所有人男性的敏感性,變得更相關,以美麗柔和方式引導。

關鍵是要警惕女性的過度敏感性,而男性則不足。

爲了達到平衡,要使腦功能平衡,以便靈魂表達要做的事。

可以向身體、向大腦表明,真正探索人生旅程意味什麼。

因此,利用新男性模板中的柔軟心靈,引導固執的人,

探索生活地圖更精緻的理解。因此擴展存在來開放自己,

整合敏感性和驅動力,而不用武力來做。

探索並表達男性的敏感度和女性的力量

彌合低維度大腦思維和高維度思維的差距來平衡,

爲靈魂下載平衡的思維功能,因此拿起你們的床,走吧!

〈約翰福音 5:8〉解鎖這一點的關鍵是創造性地表達自己。

探索不同的方法,以不同方式做事。

越讓自己突破先前設定的界限,

就會越瞭解自己,越徹底愛自己!

彼此相愛

如果人類變成一個整體,能展現出愛的一面,

並喚醒彼此內心的愛,那麼世界將在一眨眼的功夫大轉變。

我理解人們有大的悲傷、憤怒,失去決心,感到絕望。

在大多數情況下似乎都很棘手,尤其是此時。

但請相信我,向我靠攏,地球上從未有如此多意識覺醒者。

像你們這樣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光工作者,

我們說:加油,加油!不幸有些人半途而廢,

但已經離開的人也會在天球各層面爲大轉變而感謝,

他們仍是地上或地外的一部分,你們也如此!

這不是可能而是已經完成的交易。

親愛的一們,揚升過程和揚升內在,從身體到大腦、

到心智、到靈魂功能,一直是億萬年來持續不斷的主題。

利用月亮的女性能量提醒你們內心的柔軟,

竭盡全力獲得靈感、內在視覺和第三眼創造力,

超越低級思想⇒中級⇒更高感知⇒神聖思想⇒靈魂本質思想。

相信神聖心靈覺醒,你們神聖的心振頻改變其餘部分。

最困難的是消極心態的成癮。

讓〈空的大腦〉控制軀殼的癮儘管清楚靈魂必須克服因缺乏、

慾望和恐懼滋長自我控制的成癮!仍困在 3D 中不超越邊界,

阻止人穿過金色大門,拒絕將控制權交給靈魂高我!

相信我,如果你們已經面對過這些,或正在努力超越,

努力打開金門,那麼門會越開越大,禮物就顯露出來。

沐浴在月光下,可一睹爲快!探索月亮所提供的一切。

隨時間推移,會發現更多東西,明白蘊藏的能量。

人類即將結束爲所欲爲的日子!

最近你們應邀生活在另一蓋婭上,怎敢不尊重呢?

大多數人學會愛上自己,打開一切的大門。

冥想

在心靈之眼中,將月亮延伸的個人代碼整合到骶骨脈輪中。

然後,感受這些溫柔的代碼進入心之中心。

創造性自我的神聖女性表達與自我內在同情心共舞,

與第三眼月亮代碼結合。感受第三眼的刺痛感。

將注意力集中在最溫和的自我表達。移至頭頂第十脈輪。

感受天使代碼覺醒。帶來第十脈輪旋轉的黃金能量。

代碼從骶骨、心、第六和第十天使脈輪轉移到第十二脈輪,

以與錨定在第十二脈輪的「我是基督」意識鑽石代碼合併。

親愛的,感覺自己站在鑽石能量場。長時間停頓。

沐浴在你們第十二脈輪內的基督之光。

人生旅程收集到的所有「寶石」都進入光通道。

充滿創造性同情心和興奮的旅程。臣服未知的神聖之流,

整合「我是」基督意識代碼來宣告。我說實話,

生命線將你們包裹在這個神聖頻率中,喚醒全意識線。

腦海中看到美麗的月亮。月亮總有光明和黑暗,

也是人內在陰陽平衡的自然流動。覺醒向另一個人學習。

當對立的人一起成長、互相支持時,愛上自我是必然的。

當身體、大腦、靈魂、思想一起跳舞合一時,奇蹟就發生,

生活就會改變!你們越理解平衡明暗、負正、陰陽兩極概念。

打開那扇門!進入滿月,超越平面的意識,

移入能量並穿過她進入她的黑暗。

越遠離月球黑暗面,進入太空就越深,一開始黑暗。

最終發現自己超越了黑暗,你們的光。

冒險進入虛空、深淵、黑暗,保持舒適,走得更遠,

呼吸,放鬆,感到安全。轉身並回頭看月球的陰暗面,

觀察太陽和地球的另一面。無論有多黑,

你們的意識都根據光頻率反應。在化身中神聖靈魂心智的光,

親愛的一們,你們從內部創造的光,引導外部。

感受黑暗中舒適的感覺。將思緒帶回到月球的陰暗面,

離開月球的另一面,陽光明亮照在月球表面壯麗的景色。

最後,回到地面你們的空間、大腦。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3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