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的實際意義》
2023/10/21 11:37:41瀏覽28|回應0|推薦0

光之理事會

從你們來世界的第一天起,就被告知如何運作,什麼是對錯好壞 ;

什麼可接受、不可接受 ; 什麼應該做、不應該做。

這些制約成爲導航現實的藍圖。所以你們一生都處於反應模式,

根據這些參數和這個那個定義對一切做出反應。

終有一天,你們決定不再想要這想種感覺,進入創造者層次。

這是第一個層次,自我的更好、更多、更強的想法開始發揮作用。

開始有意識地創造比別人更好、更強、更富有的自我狀態。

向別人展示你們更好、更偉大。必須打開,不再從自我創造,

而開始從內心創造,創造更好、更和諧、更豐富、更多快樂

在每個領域、每個科目上都重複這個循環,直到掌握所有科目。

 當你們最終敞開心扉,會看到一切都是完美的。

自我正在完美地創造自私的目的,是從心完美創造,

不再對外面反應。現在你們有機會指導你們的家人、朋友、

同事、你們的生意金錢,過渡到下一層次擺脫困境。

這就是從反應轉變爲意識的旅程,必須分階段進行,

自我是第一位,心會打開,掌握你們的生活,

就變成更大更聰明的版本,成爲大師,連接你們的高我。

遊戲會重複進行,讓你們達到更高的高度,

並不斷創造更高的高度,回到〈一體〉無限之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98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