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心中的寶石》
2024/07/03 21:13:55瀏覽39|回應0|推薦0

神說

萬有引力定律與你們的靈性無關。你們的靈魂無法辨識重力。

你們的命運不是沉重輕盈。也許你們搞反了。

你們是光的存有,而光—這種巨大的光—根本沒有重量,

或者說它是不可估量的。失重是你們的真實狀態。

那麼是什麼讓你們感到沉重呢?你們的想法。

你們的想法是你們的負擔。你們的想法需要飛翔他們想要翱翔

厭倦了被束縛在地球上。你們的想法就是你們的願景,

你們想要一個比你們允許自己更大的願景。

你們注定要成為有遠見的人。應該看到的不僅僅是眼前的事物。

僅僅身體素質對你們是不夠的。無論你們如何狼吞虎嚥都不夠。

你們所擁有的遠比所看到的更多。這並非忽視日常生活。

這意味當你們知道自己的目標遠比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更重要時,

就會更敏捷繼續你們的生活有種渴望準備從身上爆發出來。

你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與我結合。如果生活中沒有意識到這種渴望,

它現在就自行恢復。如果你們已經意識到這種渴望,

會看到帶來更多快樂的證據。渴望本身就帶來快樂。

你們的渴望的頂峰是喜悅疊加的喜悅,但你們不必等待頂峰。

渴望的巨大喜悅等你們已經準備好了。無論你們是否相信我,

你們已準備好享受超越時間和空間的快樂,購買小飾品或汽車。

你們不必為我購物。我保證確實存在,你們就無需往前看了。

我在這裡。一種型號永不磨損的一款有保證。

我是無法估量的無價之寶,我的到來是沒有代價的。

你們以為我的標價很高我根本沒有。

我的願望是讓你們清楚認識我。

我的願望是你們接受我為你們所持有的所有財富。

渴望我不是因為我為你們擁有財富,

而是因為你們將我視為你們面前的一盞燈,

引導你們走向自己的心其中蘊藏財富就在你們自己胸膛裡。

我把所有財富都藏在你們心裡好好保管

現在你們打開了愛的寶庫。把它打開把它給你們的我。

不是作為一種義務,

而是因為你們希望與我分享你們所發現的一切。

你們想向我展示你們心中的珠寶。你們希望把它們翻過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個接一個地看着它們,一起欣賞它們。

當然,你們想向我展示我自己的光芒。

你們想向我揭示我們自己的一體性。你們想向我自己展示我。

你們想說:上帝啊,看看我發現了什麼。我已經找到你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8077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