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眾正在覺醒
2023/09/15 20:05:09瀏覽18|回應0|推薦1

Caroline 👩‍🦰 現在我要呼喚我的好朋友雪莉,

她在地球上的時候,我相信她擁有許多其他生命,

是一位令人震驚的傳訊人,出色的光工作者,

她分享了數字的力量、神聖幾何學、更高維力量、

不受 3D 限制的視覺數學。

儘管她已脫離地球生命,我仍要問她。

雪莉,妳看到人類的障礙解除了嗎?我喜歡的獨特觀點。

🧚‍♀️雪莉靈魂

我的妹妹,所有讀到或聽到的人,你們都是我的親人!

我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當然你們可能不耐煩。這並不奇怪,

我在地球上的時候也是如此。人們很容易懷疑是否正在發生?

是否可爲此創建路徑?我會分享我能分享的,

並非所有事都可以談。你們聽過阿斯塔指揮部的白騎士的提示,

影響地球時間線,其方式違背了宇宙法則。

你們必須有自己的創造自由!但你們並不像想像的那麼遙遠!

記住,是你們自己的光、自己內在、自己的振動決定

你們認爲一切取決於自身和周圍發生的事。

其實是因爲你們每個人而發生。

美好的是,更多光使者有影響力,

舊 3D 的官員和一起工作的人正在以老派,

無關緊要的方式轉動輪子。因此這些運動不會受到反對或破壞。

這只是由你們所有人持有的光,

新地球鋪平道路,以所​​做的事情來幫助人類和蓋婭,

因爲你們都持有足夠的光,讓這些事件自然、順利發生。

集體已指出另一件事:群眾正在覺醒,認識舊群體的陰謀和狡猾。

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大眾媒體新聞報導看到。

許多人在現場創作自己的新聞報導,

將其發佈在社交媒體和視頻上!這太有力量了!

我們所有人都很高興看到這一點!

當我上次來地球時已經取得突破,但現在僅僅兩年後,

正在以強有力的方式更向前發展,這場運動會更積聚動力。

如果一個平台受限制或沉默,就會出現其他 10 個平台。

你們已經集體決定另一件美麗且非常有幫助的事情,

外星人的參與已經以 5 年前不會發生的方式加速向前推進。

飛船在更多地方登陸,並與當地人交談!邀請他們上飛船,

與他們談論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人們邀請外星人,

回應了經歷著陸和第三類接觸的人在靈魂層面發出呼喚;

全面披露外星人存在,也正在展開!

你們可以通過國會聽證會活動親眼看到這一點。

所有這一切,因爲舊面紗溶解如此之快,

團體及所有企業部門和分支機構面前的舊外觀,都在消失。

互聯網的很多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需要諮詢指導靈是否屬實。

如果看到公然謊言,請將其發佈出來,無需感到憤怒。

放手吧,不要爭論或否認完全錯誤的說法。

要祝福他們,發送光給他們!舊結構有很多偽裝面孔來吸引人,

讓他們認爲自己是覺醒和有意識的叛逆者,

而事實上只是另一個陷阱。他們想要降低人們的能量。

再次強調,只需向他們發送光,不要陷入劇情!

只要關注道路,關注獎品還在那裡!

當我還在地球生活時,我曾經通靈過許多歷史人物,

我與馬丁 路德 金博士在他最後的地球靈魂交談過。

他向我指出,雖然憤怒可以激勵某人做出改變,

但將你們的計劃和目的建立在反應上絕不是好主意。

必須有更高的價值,更高的愛!尤其是渴望世界發生巨大變化,

行動道路就要建立在愛的基礎上。我相信他做到了,

他的美麗榜樣仍然存在。愛和感謝越多,就變得越真實!

請記住地球和宇宙的神聖數學和幾何學永遠與你們同在!

你們了解我不得不說,激活 !激活你們永恆的 

象徵無限的愛和無限的共同創造你們已經在那裡了⨠

和我們一起慶祝吧,我的家人!我們送出如此多的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87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