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注於內心》
2023/08/27 22:50:41瀏覽13|回應0|推薦0

索爾:

神對人類、對所有創造物的愛遠遠超出你們瞭解、想像的能力,

因爲愛是無限的!神⫘源頭的愛是無限的,沒有什麼可以超越。

愛是所有意識到的人事物永遠唯一存在的狀態。但是有限的存有,

以完全無意義的形式生活,因爲在任何地方不斷經歷形式的限制,

似乎是,也確實是夢想或幻象的永久面向!

似乎已穿越了形態或者超越了形態,遇到另一個形態。

然而,在神永恆的現實中,沒有任何限制,只有無限。

人人都在持續喜悅中,表達出無限的創造力。

這就是神正在表達無限的、持續不斷的愛,

以愛擁抱所有的創造物!你們被愛擁抱,每個人就是愛,

無一例外。你們在幻象中,常常覺得愛不可能存在。

否則世上怎會有這麼多仇恨、衝突、痛苦和磨難。

當你們回顧歷史,似乎看到無窮盡的,更多相同的東西。

而內心深處,確實感覺到一定有一位〈愛之神〉。

即使不承認這種可能性,絕大多數人也會花時間來尋求愛。

因爲你們知道內心深處存在愛!

當你們第一次遇到愛時,會讓你們驚奇愛遠遠超出想像。

之後也許有人背叛了你們。

導致你們陷入不信任和怨恨狀態。然而,儘管遭受痛苦,

你們仍繼續尋求愛,而這正是你們經歷的分離所缺少的。

你們感覺到墜入愛河遠比生活經歷更美麗、更令人著迷!

現實是無限且永恆表達自己的愛!尋求對自己無限的愛!

而在你們生命的諸多限制內,似乎無法實現。

因爲你們關閉了認識〈愛就是你們〉事實。

你們不需要在別人身上尋找愛,因爲愛就在你們內心!

你們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無比輝煌的!接受愛就是你們。

每一次與他人互動中自由提供愛,發現自己同時也接受了愛!

當你們選擇不愛,就非常有效阻止了愛流入你們。

因此,儘管你們懷疑,但要相信愛是你們的本性!

而且你們越做到這一點,就越會體驗到、感覺到愛和被愛!

你們不再渴望或需要任何其他東西。懷疑和恐懼阻礙愛的流動。

你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並尊重你們與神合一的本性。

因此,你們整個人生經歷將會奇蹟般地改變!

自我批判和無價值感都會消失;不再需要與他人比較。

你們完全徹底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人都有缺點、都會犯錯誤:

要遵循自我的引導;相信你們的情緒是合理的,這就是你們。

你們將學會質疑情緒,而不是按照情緒起伏行事;

只要你們活著,就會出現情緒,但並不代表你們變成誰。

情緒只是提醒你們,注意維持健康和福祉;需要注意的事情。

它們不會提供正當理由,將你們正在經歷的痛苦歸咎於他人,

除非你們受到攻擊。遭遇這種情況的反應是遠離這種情況,

而不是用憤怒和暴力處理。

歷史非常清楚證明戰爭無法解決衝突,愛才可以。

你們就是愛!沒有別的。讓自己專注於內心認知,

所有的懷疑、焦慮、羞恥、貶低自我,都來自於小我,

小我不斷活在恐懼中,是完全無效的。

小我的唯一目的是關注身體需求,而且做得非常好,

以至大多數人都完全信任小我,但他們沒有智慧。

現在放下小我相信你們的心,永遠與神合一。

至少每天進入你們內在聖殿提醒自己:永遠與神合一。

經常提醒自己這個神聖真理,你們會體驗到升起的意識。

自我懷疑和自我批判開始消失,

因爲內心深處牢固建立神對你們無限和永恆的愛。

你們的意識中帶著如此多的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98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