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細胞的清理和淨化
2022/05/17 12:39:01瀏覽33|回應0|推薦0

觀音教導
我願喚醒你們內在對神的記憶。你們身體的每個細胞是如此奇妙,
擁有吸收、保持和盛載光、意識、振動能量,是深不可測的寶藏;
能盛載大量信息、寶貴的知識和智慧;更能下載靈魂的神聖藍圖。
1
你每個細胞都像一個宇宙,盛載神完美的健康、幸福、圓滿信息。
你的藍圖會被無數倍放大能量去創造你一切所是―神的精髓本質、
宏偉、神奇和壯麗到你的實相,如此美麗,且恆久與神保持連結,
恆久接收神的意識、能量和神完美的模版,甚至連你與神的合一,
也被你的物質身體認識和見證。你的存在無一不是神創造的一體。
你體內有所有神的面向。你的細胞吸收、放射神的光、愛和意識。
進入神聖內室,專注於神的光,放下外部聯繫,細胞會與神的光、
神的意識融合為一體,只創造完美,帶給你們更高的覺知。
1
你們意識到生活的實相可能有些環境、能量、聲音、意識、言語,
無法與你共振,似乎不是神的真理。可是你的細胞吸收一切能量,
甚至你沒覺察、聽不到、看不見的振動也被細胞吸收進神聖藍圖,
會阻塞你的細胞,使細胞運轉不良,使你身體的輝光和活力降低。
帶來與神分離的體驗,身體顯現痛苦、疲憊、斑點、紋路或皺紋。
1
如果你感到恐懼,請讓我用愛擁抱你,讓柔軟的粉紅色光滲入你!
為你帶來愛的真相;帶來理解和行動;始終充滿愛,而不是恐懼。
你就會明白細胞清理和淨化有多麼重要!人類集體意識會影響你,
被你的細胞吸收;你的細胞內沒有必要再攜帶沉重、老舊的能量!
你有能力從不與高我、源頭共振的影響中解放出自己,壯大自己。
在細胞清理和淨化過程中接受你的神性,才能於你內在與神對齊,
憶起神!將自己從地球的負擔中解脫出來,提升你細胞的意識,
你的細胞才能如神所預設的美好本質去運作。
1
當清理你的物質身體時,請專注在下面的話語中:
憑藉我靈魂的力量,我以最純淨的光、愛和神的意識,
滲透我的每個細胞,療癒不再需要的舊能量,放大神聖藍圖。
我是健康、我是活力、我是愛!
你可以重複說,但想像你的細胞一次又一次在壯大、壯大、壯大。
在安靜時或冥想中,呼喚我觀音的能量,
請求我從女神的振動中傳送清理和淨化的光,射入你整個存在,
像漣漪微波層層穿透你所有的細胞。你可以說:
觀音女士,我向你敞開我的能量和愛,
請你從女神振動傳送清理和淨化的光能量,
像漣漪微波層層穿透我整個存在,穿透我所有的細胞。
清除所有不需要的意識、振動能量和看不到的滲透雜質。
願我被神聖編程的細胞從神吸收來的神聖藍圖,
在每個細胞中被放大和滋養!讓每個細胞見證神的臨在,
放射神的恩典、平和、光輝、熱情活力到我整個存在實相中!
我認識我的細胞是愛,我體驗愛的力量!
永恆影響我的物質身體。正如我現在體驗的,謝謝。
1
想像光滲入每個細胞,清理和淨化,促進你在愛中轉化。
平和與滿足從你的細胞中浮現,再反射到你的物質身體。
細胞清理和淨化的意念,可以作為每天提升身體的振動,
你與靈魂和神談心,創造和諧、統一和愛的步驟來練習。
這和清理你的物質身體一樣重要,當你融入神的宏偉中,
也帶給你不同尋常的自由感受。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424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