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性憤怒
2022/05/11 18:30:47瀏覽33|回應0|推薦0

在新事物到達之前,總會經歷困難的舊事物死亡掙扎階段。

黎明前是最黑暗時刻,所有的恐懼,此生及前世的悲痛與憤怒,

都會浮現出來,是為了被整合。這些負面能量表示你已夠強壯!

足以通過試驗完成生命週期!由光明與黑暗;自我意識與權力、

恐懼、無知的幻相之間的内在掙扎所主導。請往靈魂深處探索,

重新發現神性之光的火焰。我想指出可能會遇到的三個陷阱。

都與情緒體有關,也跟你是個光工作者有密切關係。

💫💫靈性憤怒💫💫

當你們展開地球生命週期時,所有人都帶有ㄧ個靈感 inspiration,

與基督能量緊密相連。我耶穌對你們是指路明燈!是靈感源頭!

你們在我之內認出自己内在擁有的能量,要把能量固定在地球上!

但會遇到許多阻力,造成情緒體傷害。情緒體是你的内在小孩⨠

是你充滿活力且自由的那部分,會出於情緒而自然行動和反應。

在屢次轉世中,内在的使命是將基督能量的種子播在地球上!

而這個小孩受了很多苦,宇宙法則永遠會啟發一部分的你

從高我或靈魂層次了解並感受到你身上所發生一切的意義;

你可以從光和知曉的觀點看待事物。但是你小我世俗人格,

内在小孩對發生的事不甚了解充滿恐懼,但靈魂知道沒問題,

知道還有個更高目的!你在屢次轉世中,經常受啟發以新觀念、

新態度播下光的種子,但常常被誤解、拒絕、忽視,甚至被毀滅;

從這些經驗產生許多情緒創傷,你的内在小孩、你的情緒體,

不得不去處理迫害、暴力和責難的内在創傷⨠成了靈魂傷疤。

而你來地球的任務就是要彌合前世創傷,為人們帶回愛與正義!

當這個奇妙靈感⨠光之火炬在你內心熾烈燃燒時,内在小孩不解,

就出現靈性憤怒了!你内在小孩想要為良善與正義而戰,

對地球的種種抵擋和遲緩以對,很不耐煩。無辜人民所受的苦、

世上的惡、地球被破壞、動植物被毀滅,強烈激發你的靈性憤怒

政治和社會的不平等、許多孩子死了、戰爭、暴力....都使你憤怒!

你因此充滿無力感⨠⨠光工作者的特點:讓自己被憤怒沖昏了頭,

遠超出自己的極限,在渴望改變世界變得更好之中,迷失了自己。

你似乎單純為了別人或社會好,想強迫他人改變行為或情緒!

你就進入靈性憤怒的陷阱。你被憤怒情緒支配馬上做,不顧現實,

反而會帶你遠離中心。用物質感官去看,很容易就生氣。因此,

請你退一步,向內感受那心煩的事是怎樣的靈性動力在運作?

受苦有個秘密涵義。每個靈魂都按照自己的路前進,你必須尊重!

退後一步,集中注意力在自己身上,你因此散發的能量、真理,

會吸引人、動物、植物進入你的能量場,來體驗療癒的振動!

你就是為了療癒而來,沒必要鬥爭沒必要努力;靈性不在於[做]

而在於[是]某種狀態!發送療癒能量給其它人會很容易、很輕鬆!

在肉體或心智上都不費力。感覺很輕盈、很平順,不會筋疲力盡。

人事物自然而然出現在你的路上,尋求你所發出的〈治療大能〉。

每當你將自己緊鎖在憤慨和不滿中,即使跟你無法忍受不公有關,

我仍請你退後進入心的寂靜!接納事物的本然,完成它的週期

所有你自己的發展,包括你最親愛的人也請你讓他們自由吧!

為他們待在那裡就夠了,你無需要求再多一些,卻也不會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413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