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月亮比外國圓
2013/10/23 13:05:37瀏覽211|回應0|推薦9

清大學生陳為廷丟鞋抗議   丟的真準  正中苗栗縣長劉政鴻頭部   劉政鴻腦羞成怒要控告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罪   陳為廷被封為鞋神   正義神鞋   護國神鞋   更帶動台灣丟鞋抗議的風潮   笑死人拉!

丟鞋是否有罪   我不清楚?   覺得是小事   正當發洩   很有趣   很好笑   但不要丟釘鞋 高跟鞋 具危險性鞋子   民主國家本來就這樣   人民有言論自由   有抗議自由   以前抗議都丟雞蛋   但雞蛋丟不遠   所以丟鞋   丟鞋成本高   又不一定丟中   划不來   雞蛋一顆成本3元   所以還是丟雞蛋就好   現在澳洲人民最有錢   已發生過二次人民用三明治丟澳洲女總理   一個三明治約新台幣75元   澳洲物價比台灣高約2.5 倍   人民所得收入高   所以最近3年台灣聰明學生用遊學名義到澳洲打工   時薪新台幣500元至1200元   辛苦一年就能儲蓄新台幣百萬元   如果我還年輕   我也會去澳洲打工!

看看全世界   現在各國亂糟糟   內戰 宗教衝突 人民暴動 人民沒食物吃   還是台灣好   台灣是少數幾個適合居住國家   只要願意工作   還可以找到工作   只要節衣縮食   ㄖ子還能過   晚上可以四處閒逛   治安非常好   台灣真是寶島   罕見地理   開車一個小時可以到海邊到高山   食衣住行   吃喝玩樂樣樣便利   我一個朋友移民加拿大   頭二年快樂的很   天天釣魚   釣魚釣到第七年眼淚掉下來   今年第八年又移民回台灣   台灣月亮比外國圓   我們要知福惜福   珍惜現況    何必找自己麻煩搞統一或獨立   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國家   政客別再自私自利   別再禍國殃民   不分政黨   團結對外   沒有自產原油是台灣經濟致命傷   卯足全力開採東海南海原油   達到人民均富地步   等台灣有錢了   才能進一步對抗中美ㄖ強權欺凌   大家不要氣餒   台灣加油!

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913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