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滅海盜 收復巴丹島
2013/10/30 13:36:33瀏覽421|回應2|推薦7

藍綠我都支持也都不支持   我是中間選民   中間選民是理性選民   選舉選人不選黨   誰好就支持誰   例如我支持郭台銘當總統   我對藍綠皆公幹   國內外敗類皆公幹   但仍然被認為我是藍營綠營人士   甚至中國走狗   深藍深綠人士有神經病   只要你不同聲音就把你劃入對方陣營   昨天公幹馬英九   今天繼續公幹   留言限制2千字   所以需要公幹三天!
  
不但釣魚台是我們的   巴丹島也是我們的   巴丹島地理位置重要   巴丹島與台灣一左一右鉗夾 麻六甲海峽   當年ㄖ本佔領台灣   西班牙佔領菲國   ㄖ本跟西國簽署 巴黎和約   雙方同意巴丹島屬於台灣   這是官方唯一文件   證明巴丹島屬於台灣   之後蔣氏父子不重視荒島   在40年前被菲國侵佔   巴丹島有豐富金屬礦業   有淡水水源   居民一萬多人   居民講台語   巴丹島已被菲國侵佔40多年   如果被侵佔50年   菲國就可以依國際法合法擁有巴丹島   所以現在我們要趕快收復巴丹島

重要事務只有總統能決定   總統最重要   馬英九不去做   我們人民能怎樣?  
台灣一艘紀德艦就把海盜打到稀巴爛   至今不收復巴丹島   歷任總統被菲國收買?   興建核四情形相同   李登輝開始興建核四   歷經陳水扁 馬英九   已花費約300億   還不知道核四是否安全?   執政黨一定興建核四   反對黨一定不興建核四   因為A錢?   證明台灣歷任總統都很爛   喪權辱國   行屍走肉   麻木不仁   所以我們人民才越來越苦   看不到未來   台灣內憂外患   期望下屆能選出英明總統   天佑台灣!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9256235

 回應文章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巴丹群島的主權
2013/10/30 14:15

巴丹群島的主權- 放眼天下縱橫寰宇- udn部落格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0-30 15:18 回覆:



感謝告知   我去引用文章過來

他的 巴黎和約 跟我知道的不一樣?


thy 祈災情不再擴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不止
2013/10/30 14:10
約300億  也許少列一個零或更大的數字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0-30 15:20 回覆:

A的錢有很多   慢慢公幹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