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世界最醜的女人
2013/10/29 17:20:46瀏覽430|回應0|推薦13

少部份人不喜歡八卦   但大部份人喜歡八卦   如果不八卦   人類將無聊致死   八卦有好有壞   八卦是群體知識及經驗分享   公道中立才能引起共鳴   八卦也是一種魅力!

今天八卦題目   誰是全世界最醜的女人?

我認為是美國國務卿希拉蕊   去年美ㄖ2國狼狽為奸正式侵佔釣魚台   去年3月希拉蕊訪問ㄖ本   希拉蕊答應把釣魚台劃入美ㄖ共同安保條約範圍   ㄖ本政府馬上媒體大肆宣傳   美國政府回應沒聽說   這麼重要的事情   連美國總統都不敢決定   希拉蕊自己一人就決定?   希拉蕊被ㄖ本收買?   之後恐引發戰爭   美國一直延宕到9月宣佈釣魚台劃入安保範圍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釣魚台被侵佔   沒路用的馬英九   在總統任期被倭寇侵佔領土   其他政務做在好也沒用   台灣人民被羞辱   我們沒能把領土完整交給後代子孫   馬英九以前還是保釣人士   還說不惜一戰   說話像放屁   馬總統以後你還有什麼面目見人?   對岸的習近平主席也一樣   一個小小釣魚台都保護不了   還肖想統一台灣   中國網友要跟貴國領導人說   有台灣網友在網路公幹   習近平把中國人面子丟光光

所以現在我看希拉蕊   越看越醜   全世界找不到比希拉蕊還醜的女人   希拉蕊不會做事   專門胡搞瞎搞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希拉蕊可能是妖孽轉世   我們把事情往反面看   只要希拉蕊繼續呆在美國政壇   美國應該很快就會滅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924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