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有益食品 桂格黑十穀
2013/10/21 16:12:10瀏覽3246|回應2|推薦18

釣魚台是我們的  二戰結束後  美國羅斯福總統幾次要把釣魚台列嶼交給蔣介石  偏偏蔣介石不要  蔣介石只想反攻大陸  不關心住了幾隻海鳥的小島  敷衍的說中美共同管理  於是羅斯福把釣魚台交給ㄖ本管理  管理權並不代表領土權  美國殺害數百萬紅人原住民搶佔領土   美國也沒資格干涉別國領土爭議   去年美ㄖ狼狽為奸把釣魚台列入安保條約範圍  正式侵佔釣魚台  台灣幾任總統太懦弱  任由鄰國侵佔領土  喪權辱國  叛國通敵  罪不可赦  李登輝甚至說釣魚台是ㄖ本領土  ㄖ本不跟俄國爭四島  不跟南韓爭獨島  卻跟台灣爭釣魚台?  因為證實釣魚台海底蘊藏豐富石油天然氣  可供台灣使用200年  誰得到釣魚台馬上成為富國  若台灣收復釣魚台  台北股票立即2萬點  開採石油成功  油電立即半價  台灣經濟立即躍居四小龍之冠!

嚴格來說中美ㄖ及菲越印馬都是台灣敵人  但牽涉到東海南海領土爭議  現階段美ㄖ是台灣首要敵人  台灣打不贏美ㄖ怎麼辦?  大家拒買美貨ㄖ貨?  美國除了蘋果電腦與桂格食品 其他產品都很爛  誰買誰倒楣   所以考慮拒買美ㄖ部份產品?  我只買桂格黑十穀  一箱50包299元  一包38公克  一包才6元  黑十穀有30種天然植物均衡營養  熱水冲泡飲用方便  每天喝一杯對身體健康助益  尤其素食人士一定要喝  連續喝一週自己身體就有感覺  感覺活力及思考力增加  桂格是穀物專家  又好又便宜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所以推薦給好友  名稱 桂格「黑十穀」  全台只有內湖 汐止 中和 高雄等四間COSTCO好市多有販賣  奇怪  這麼好的東西在其他賣場卻沒販賣?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9111509

 回應文章

赤野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安!
2013/10/21 21:39
讚~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0-22 12:04 回覆:

笑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1 17:43

哈~桂格實在該頒個扁來答謝您感動(嘩)

黑十穀?  我去買來吃吃看

古月照今塵(c557755) 於 2013-10-21 18:47 回覆:

天然的最好   黑芝麻等30等天然穀物   口感濃郁微甜   可以買給爸媽喝
人工維他命藥丸不好   反而有害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