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週大騙 與神棍同行 0616
2018/06/16 14:32:42瀏覽1020|回應4|推薦26

第一部大騙 秀蓮導演 英文主演鹹濕,史詩大片 『台灣終結者英譯 Taiminator』

故事是敘述台灣反抗軍領導.. 沙拉空心,蔡,始終覺得台灣今天會變成鳳梨香蕉鋪天蓋地,都和1950 年代前反抗軍領導 約翰康納,蔣,實施『跟隨者有其田』相關,幸賴科學綠巨人師孟陳發明的『轉型正義』機,沙拉空心,蔡全裸(鏡頭被刪)回到1950年代,順利終結了蔣氏政權。

 (註:女主角英文始終不明白,為什麼這『轉型正義』機器一定要全裸才能上陣,並因此與導演秀蓮交惡。)

當沙拉空心,蔡完成任務,正想搭『轉型正義』機,回到現在時,歷史產生連鎖反應,改變了未來,台灣反抗軍竟然早被 習-1000 機器人消滅。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句 阿諾的名言,『I’ll be back.一語成懺。… (中譯的意思是 媽的,我真背』)。 

第二部 再見女郎 Good-bye Girl 老片新拍,由秀蓮與英文主演 

敘述秀蓮與英文在台北市民主進步氣氛下,共同生活在綠色建築下多年,終因為秀蓮喜歡播種,英文卻喜歡搖頭丸搖頭智,收稻尾,而鬧翻了。秀蓮憤而出走。英文不舍,回房裡遍尋,找不到秀蓮心愛的吉它,黨證,才知道 這次是玩真的。

第三部 李不安導演的 斷背山續集斷蕉山 

故事敘述台灣多元成家合法後,多數的 零號情抱員 覺得身上某器官 無所用,集體引刀自宮,以致台灣全島 蕉滿為患

 第四部 華爾街之糧 

美版華爾街之狼,專精於垃圾債券的收購,並轉手獲利。台版的華爾街之糧 由吉仲/聰賢領銜主演,專門高價收購垃圾糧食,反手真當成垃圾,這些垃圾官員,厲害,早就看準了,鈔票是國家的,選票是自己的。有了選票,不怕沒鈔票。政治,一本萬利 。 

最後一部與神棍同行

老爹我實在掰不下去了,主角,劇情各位看官自行編排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tpeng&aid=112529998

 回應文章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10:34
一位熱心善良的神棍,善於安慰人,見到每日加班過多的弱勢工人,就以功德說勉勵大家;當全台缺電時,他又發明了用愛發電的心法,也和幾位好友,共同硏究出一種乾淨的煤,種種的貢獻,他終於被擁戴爲院長,大家尊稱他爲功德院長.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6-20 12:26 回覆:
謝謝 Peter 編劇,是用 AI 編寫的嗎?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江湖傳言
2018/06/18 22:03

賴神破功了,鎮不住一班妖魔鬼怪

所以,請菊仙姑北上施法

  

(菊仙姑替高雄欠下巨債,現在拍拍屁股走了 ~)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6-19 11:41 回覆:
Queen's speech 來了。皇后鎮的箴言。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18 14:57
哈哈哈,「我真背」→看完四部曲,編了第五部之後→六順子微笑 初次造訪,祝端午節快樂!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6-19 11:52 回覆:

謝謝 陸哥來訪,歡迎常來。

我這人就是喜歡戲虐人生。最近因為腿傷在家,所以發發隨性牢騷。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
2018/06/17 05:35
神來之筆!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6-17 16:50 回覆:
謝謝,很久沒寫,生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