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奪橋遺恨 每週大騙 0810
2018/08/11 09:27:52瀏覽886|回應1|推薦8

本週最喜歡的大片素由法,土等十五家被“台”灣,不對,是"臺"灣交通部評定為最不友善的航空公司出資,吳X謀導演拍攝而成。片名 『奪橋遺恨』 (A bridge too far )

劇情概要是 這些航空公司飛台北航班沒有空橋駁接,因此必須先空投經濟艙旅客,落地後搶奪空橋,再供航班頭等艙旅客下機使用。

其中一幕是十五家的航班同時抵台空投旅客,場面波瀾壯闊,遮天蔽日,台北白天變黑夜,溫度遽降十度,盛暑變金秋,是繼『諾曼底登陸』後,另一部值得一看的戰爭史詩大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tpeng&aid=114070715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空橋」保護主義
2018/08/12 14:56

美國實施貿易保護主義,台灣民航實施「空橋保護主義」。

外國遊客來了,會以為台灣是個 tiny 小鎮,空橋不夠使用。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8-15 12:05 回覆:

PearlZ,

我這種插插科打諢的文,不用太認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