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23 一分鐘看懂 『蔡禧攻略』
2018/08/26 10:18:46瀏覽1290|回應0|推薦16

昨天,賴葵改口水患責任一肩扛起,為上帝說畫下休止符,這才是為政者的風範。

今早,小英搭雲豹勘災,爭議又起,真是『匹婦無罪,懷豹其罪。』

老爹,戰爭迷,倒是趁此 823 泡戰日,一舉破解 『蔡禧攻略』,民進黨軍隊(註)反共軍登陸整體戰略。

註:報載,六十年前 823 砲戰乃國民黨與共產黨之戰,與民進黨無關,同理,今後台共之戰,皆由民進黨負責,國民黨員一旁觀看即可!

民進黨軍隊 對反共軍登陸整體作戰思維,主張 非核家園 是禁止共軍在跨海作戰時,使用 核子航母,艦艇,飛彈。廣設離岸發電,是冬季 丞相起風時,唐吉珂德的風車可阻絕共船艦靠岸。夏季,萬里艷陽,田園/墓園炙熱的太陽能板,讓敵空降兵接不了地氣。雨天,我軍則以水患遲滯西南共軍沿海登陸,並以雲豹裝甲車(註),來回衝刷,殲敵於灘頭。(至於要不要動用阿帕奇直昇機,軍方還在和李倩容洽商中)。

註:雲豹,稀有物種,查維基百科,豹體高 2.3 米,專為台灣沿海特殊淹水地形作戰/救災設計。

共軍一旦發起攻台作戰,全台火力發電全開,改燒骯髒的煤,制造空污,讓共機看.. 不見台灣.. 出得了門,回不了家。

至於 防範共軍循 M530 航線木馬屠城,老爹已於前文披露,民軍將不准其使用機場空橋接駁,甚至導引其第五縱隊降落至屏東機場,再搭輕軌,轉高鐵,藉以活絡我南部經濟。到首都時,已經床頭金盡,只能束手就擒。

唯一美中不足處,此次水患,竟然多數地區水淹超過 2.3 米,百姓為恐元首安危,紛紛恕我攔轎,攔豹,敦請總統速離豹體。

這也就是 民進黨急著引進潛艦國造的技術。屆時,蔡總統就可以搭潛艦指揮作戰或堪災。

有此執政團隊,我民何懼!神明附體,扶台滅中之日,屈指可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tpeng&aid=11447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