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朗 “獨” 每週大騙 0811
2018/08/11 09:40:28瀏覽773|回應1|推薦11

另一部大騙是 凱特,絲蕾蔡,和雷夫,雀德賴領銜主演的 『為妳朗“獨”』🤢

故事敘述女主角 絲蕾蔡得了選擇性文盲症,當選車掌小姐後,就看不懂公車路線。不是到站不嗶,就是跨越中線,引得客訴不斷。

為此 飾演巴蕉將,八家將的神童 雀德賴不惜戲中裸退,選擇和絲蕾蔡共浴,坦誠相見😍😍。最後是否決議,公車的前途由全體乘客決定?小弟在這賣個關子!

電影結局,由全體觀眾決定。哈!😀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tpeng&aid=11407098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史老爹的文章
2018/08/12 14:49

太高深。

賴清德務實就是把自己當上帝,選了民進黨的就是「上帝的選民」。上帝坐鎮台灣,百姓就是聽話做事,做功德。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8-12 15:06 回覆:

得意 我是電影迷,所以文章裡面都和電影情節有關。 對沒看過這部電影的 會覺得難懂一點。謝謝 Pearlz 來訪。

不過這部電影 Reader 是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