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週大騙 .. 『維多利亞媽的秘密』
2017/12/23 12:23:26瀏覽895|回應1|推薦31

大好天氣在家追報,本週大騙有...

水表哥主演的 『誰來晚餐』續集.. 『誰來早餐』,『郵差總按兩次鈴 』跨世紀續集..『公差總是不按鈴』和『法官總是不簽名』

十三億人共同主演的  『即刻救援4』(Taken),『搶救丙種大兵』(註:對岸兵源短缺,甲種/乙種體位的都不夠了,連丙種都要徵召)

花媽主演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搞的走路工』和『赤裸羔羊』續集『赤裸高..年級大..娘』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真人實事,根據花媽寫真集改編的。 這系列電影的一貫風格都是主角(邱淑貞/菊花媽)堅持不露點,扒光的都是配角。續集中,管媽赤裸激情演出是劇中亮點,新潮流觀眾無不起立拍手叫好,唯獨世芳依舊低(民)調不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tpeng&aid=109653915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03:52

觀戲品劇,極好的消遣時間方法,還帶有文學磨練!

祝福闔府新年新禧安康!


史爹(burtpeng) 於 2018-04-27 12:14 回覆:
謝謝 張鳳姐!得意 的確 寫這些東西,自娛的成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