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洲大騙 0729.. 那些年電影沒教我們的事
2017/07/30 10:43:29瀏覽1454|回應1|推薦25

       

 

本週大騙 用膝蓋想都知道最佳男主角應該是 郭董,只是不知道叫他拍哪部劇本比較好,獲選的劇本有.. 

『出紅海記』,『遠離亞洲』,最後雀屏中選的是一部經典國片 『霸王別雞』,不對,是 『霸王別激』 才對。

另外偶棉窮山惡水的嘉義縣縣長 『賽茵夢』也有幸擠入本週 插片排行。


張縣長,貪污被判無罪,洩密有罪, 很遺憾不能加入 阿扁的 The A-Team (天龍特工隊)卡司。但至少 演個『走光后』應該當之無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rtpeng&aid=107433684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01 10:36
邱委員也算求仁得仁
史爹(burtpeng) 於 2017-08-06 18:06 回覆:
邱議仁嗎?還是邱議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