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6)不斷否定昨日之我
2007/02/11 17:10:07瀏覽566|回應0|推薦6
 


二月二日要學測,老K居然約她們二月一日去幫美玲阿姨買生日禮物!
小春不想讓老K覺得她不屌,所以她很鎮定地答應了。
光光叫苦連天,但是老K硬要拖她下水,還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不玩。光光不敢拒絕,只能在心裡埋怨老K,即使不考試的日子他還不是一樣在玩!
三個人跑到天母,買了一個COACH側背包,粉藍色的真皮背帶,兩側有金屬釦環,包包身上寫滿了大大的英文字母C!很華麗,美玲阿姨肯定會喜歡。
晚餐在麥當勞打發,老K啃完兩個板烤米香堡之後,摸摸肚子說:「吃飽了,回家唸書吧!」
光光狐疑地看著老K:「唸書?你不是說你從來不在大考之前唸書的嗎?」
老K:「是嗎?我只說過大考大玩吧!我可從來沒有主張過考前不唸書。」
光光:「你說過,我記得你說過!你這隻變色龍!居然在這個時候背叛自己的信仰!」
老K:「不是我背叛自己的信仰,是我們必須配合社會的變化!不斷否定昨天之我,拿出大開大闔的氣魄,才能有百尺竿頭的進步,懂嗎?不要意氣用事,鬧來鬧去的,趕快把桌子清乾淨,回家唸書吧!」
小春:「這個社會的變化還真是石破天驚啊!」
老K:「咦,小春,妳也會用成語啦?」
小春:「你這個『老』K……老而不死謂之賊,你去死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738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