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的魅力
2009/02/26 15:28:53瀏覽1520|回應1|推薦37

早上去陽明醫院驗血,兩個穿牛仔褲的女生站在我前面,由於身影窈窕,所以多看了幾眼。乍看背影及側臉,以為她們是姊妹,再看一眼,又覺得可能是母女,直到小的那一個對另一個叫了聲「媽」,才肯定她們的關係。

驗完血,去新北投圖書館借書兼散步。中午在麥當勞解決,用餐完畢猶豫著要不要再喝一杯咖啡,畢竟咖啡對我們家族的體質應該是不太適合的,最後決定如果續杯要錢就不喝。走到櫃檯前,兩位服務人員同時問我需要什麼,我問正對著我的那位小姐咖啡有沒有免費續杯?小姐說續杯半價,我心想是老天爺決定不讓我喝的吧,便說:「好吧,算了!」不料旁邊另一位較年長的服務小姐立刻拿走我手中的紙杯,倒滿後交給我,還問我要不要奶精和糖。我猜她必定是把我說的「算了」解讀為「算了,就再來一杯吧!」反正我也想喝,於是乖乖付賬再找個座位、拿出剛借來的書本,繼續我的咖啡時光,不趕時間的好處就是怎樣都無所謂。

回到淡水,在捷運站等候小巴時,早上在醫院遇見的那對母女竟又站在我面前!我們上了同一輛公車,她們先找到位子坐下,我終於看清楚她們的正面,這回就明顯看出兩人年齡的差距。但是我發現女人的魅力其實與年齡無關。雖然青春是一種優勢,不過風韻是需要歲月與智慧逐年累積方能生成的,無論是外型或解讀事物的方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2688634

 回應文章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忘了...就是妳
2009/03/11 23:29

   超有魅力的人微延卿...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9-03-12 10:10 回覆:

呵呵,我有記憶力缺失症,關於魅力這件事,可否麻煩你常來提醒我一下~~

感激不盡囉!